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華山自拍!墜2千米懸崖亡 景區拒負責

2019/11/12 09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華山自拍!墜2千米懸崖亡 景區拒負責

又是自拍害命!湖南一名大四鄧姓女學生前往華山風景區旅遊,卻在西峰觀景台看著手機喬自拍角度時,重心不穩墜落2000公尺高的山崖身亡。家屬事後質疑是因為護欄過低,女兒才會踩空,認為景區應負全責,但負責人表示「她是因為自拍造成重心失衡才會墜崖」,認為景區無須負責。

YT廣告

 

據陸媒報導,鄧姓女大生10月30日到華山風景區觀光時,路上不斷自拍上傳照片到朋友圈,還時不時與朋友視訊通話,但到當天下午,鄧女卻突然失去消息,校方及親友聯繫不到人,便趕緊報警求助。直到景區接獲消息,調閱監視錄影器,才確認鄧女已從西峰墜崖。

 

▼華山風景區的西峰觀景台是當地著名的拍照聖地。(圖/翻攝自華山風景區微博)

 

從事發當日的監視器畫面中,只見當時有5名遊客和2名工作人員在場,遊客在四周拍攝美景,其中鄧女站在崖邊取景時,背對著山崖,仰身將手機往上要自拍,但因腳踩在凹凸交接處,護欄也不高,突然之間就踩空後翻,從山頂跌落。

 

11月5日景區負責人告知家屬鄧女已經意外身亡,並以「成年人自拍不慎導致身亡」為由,認定無須負責,但願意提供4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17萬元)人道救助。

 

然而,家屬事後翻查鄧女拍攝的短片,發現事發地點的護欄不足成人身高的一半,幾乎腳舉高已能跨過,質疑景區管理出現問題,導致事故發生。對此景區負責人表示,事發時在場的2名工作人員已經有提醒每一位遊客,家屬若對安全防護義務等有任何疑問,可以提出證據推翻,不過鑒於家屬條件,願意賠償4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17萬元),後續公安機關也設立平台,提供家屬洽談後續處置問題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邵阳同城微博/華山風景區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墜橋童最後身影曝!母目睹崩潰…耳邊傳:媽媽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