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鐵門遭男子塗鴉噴漆!屋主氣炸…下場慘了

2019/11/10 16:22 字級:
讀稿

高雄楠梓區有民眾一覺醒來,竟然發現家門口的鐵門,被塗鴉客當畫布噴漆還有編號,氣的po網,問大家這是藝術還是毀損,是不是該報警引發討論,而塗鴉的年輕人,事發後知道闖禍,已向屋主道歉,雙方和解,但警方還是將塗鴉客依社維法第90條裁罰3千元。

YT廣告

 

8號深夜將近10點,可以看到一名揹著背包的年輕人,停在鐵門前,拿出噴漆朝鐵門塗鴉,即興創作,而且塗鴉上 還有編號,一覺醒來的屋主氣炸po網,事後屋主低調不受訪,但遇到這種狀況,大部分民眾都無法忍受。

 

▼一名年輕人停在鐵門前,拿出噴漆朝鐵門塗鴉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我是楠梓人)

 

民眾:「這樣太過份了,應該要詢問一下,屋主的建議,這樣亂塗鴉反而沒有藝術感,很沒有公德心。」

 

▼屋主的鐵門被塗上塗鴉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我是楠梓人)

 

看到民眾po網,警方主動查訪,鎖定塗鴉的年輕人帶回了解,事後也通知屋主到派出所,塗鴉客立刻向屋主道歉,雙方和解屋主也不追究,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90條裁罰,3000元罰鍰,除了楠梓這間民宅鐵門被塗鴉客當畫布,市區中正路一看,不管是住家還是店面的鐵門,也都被噴漆塗鴉,但這到底是藝術還是創作,或是毀損。

 

▼不管是住家還是店面的鐵門,也都被噴漆塗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這當然是覺得不喜歡,因為他還要出租的話,他還要重新整理 對呀,但其實還蠻多閒置房子,都是就是沒有整理的狀況,有些塗鴉,反而會看起來更好看,這是從市容角度來看,會覺得這是蠻有藝術的嗎,不見得,有些還是塗的蠻難看的。」

 

塗鴉好不好看真的是見人見智,過去高捷車廂,也曾被人塗鴉,還有店家門口,半夜也是遭到塗鴉客噴漆,事實上,只要未經他人同意,在他人財產或公物上塗鴨,就是不對,警方提醒民眾,別為了自己一時的即興創作,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 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楠梓人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