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顧癌末妻…8旬翁違規擺攤勸不聽!拿鐮刀砍警

2019/11/09 20:0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永和的頂溪捷運站旁,一名8旬老翁在涵洞旁違規擺攤賣水果,由於人車出入恐怕釀成危險,警方多次到場開單勸阻,而這次開單要求他撤攤,但老翁不理會,就在員警動手收攤的時候,老翁竟持鐮刀揮砍,警察立即以辣椒水制止,之後經由救護人員幫忙老翁沖洗雙眼後,他又拿起拐杖毆打警察,多次勸阻不聽又動手,實在讓警方難為。

YT廣告

 

員警vs.遭開單老翁:,「不收我就幫你收喔,我幫你收,不收我就幫你收。」

 

違規擺攤賣水果,警方到場開單勸離,但八旬老翁不僅不配合,還回嗆警察,而在警方強制執法收攤,老翁竟然持鐮刀衝去揮砍。

 

老翁不滿水果被收,失控揮砍警察,員警趕緊逃開拿出辣椒水,對老翁噴灑。

 

老翁嗆到不斷咳嗽,旁邊店家看到也上前拍拍老翁的背,就怕傷到人,協助警方搶走老翁的鐮刀,事情往回推,從監視器看到警方到場跟老翁說明擺攤違規,希望他搬去合法的地方並申請擺攤,但老翁不願意還是坐在椅子上不起來,之後看到水果被收,氣得拿鐮刀衝去揮砍警察,因為老翁受到辣椒水攻擊不舒服,救護人員也到市場幫老翁沖洗眼睛,不過他怒氣還沒消,想到攤位被收又氣的拿起拐杖衝去打員警,員警不得已只好將他壓制上銬。


▼老翁不滿水果被收,失控揮砍警察,員警趕緊逃開拿出辣椒水,對老翁噴灑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目擊店家:「他擺太大有人檢舉,車子都沒有辦法過,阿伯脾氣本身就不是很好。」

 

就在捷運站下面的水果攤,兩邊的水果攤都是八旬老翁選這邊做生意,但是這裡其實是違規攤販,警方也多次來開單勸導,但是就在這一次開單的時候跟老翁爆發衝突。


▼違規擺攤賣水果,警方到場開單勸離,但八旬老翁不僅不配合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81歲蘇姓老翁,不滿被開單取締攻擊警察,被帶回警局依妨害公務罪送辦,年紀很大的他步履蹣跚走入警局,一句話也不說,其實他會這麼辛苦擺攤是因為膝下無子,又要照顧癌末妻子,但是他今年開始至今已經違規被開30多張罰單,這次警方勸阻無效之外,他還動手想砍人,如今吃上官司,恐怕癌末妻子得知會相當難過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屍案母曾當臨演!廖峻兒悲曝抱嬰照:泯滅人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