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的小手管教愛犬!鄰居檢舉涉虐 飼主喊冤

2019/11/09 15:25 字級:
讀稿

今天凌晨,有新莊民眾發現當地一名王姓鄰長正在拿愛的小手,不斷抽打自己的拉布拉多犬,趕緊向動保處檢舉虐狗,飼主則出面喊冤,說因為小狗不斷吠叫,怕吵到鄰居,才會拿愛的小手管教,動保處則對飼主開勸導單,將進一步約談。

 YT廣告

 
▼一名王姓鄰長被指控用愛的小手在抽打拉布拉多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穿著白衣的男子在家門口,手上拿著一根愛的小手,直接往拉不拉多犬臉上、身體用力抽打,還連續打了好幾下,小狗被打到不斷發出叫聲,表情痛苦,還舉起前腳試圖反抗,但男子不理會繼續狂打,拍打聲響把附近居民都吵醒,看到這疑似虐狗的畫面,錄下影片向動保處檢舉。


動保人員獲報前往事發現場調查,據了解,動手打狗的是當地王姓鄰長以及他的妻子,對於被民眾檢舉,鄰長非常錯愕,說自己不可能虐待狗,是因為拉布拉多犬不斷吠叫,才拿愛的小手試圖嚇阻。

 

▼王姓鄰長澄清,是因為狗不斷吠叫,才會用愛的小手試圖嚇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長王先生:「好幾次我都是嚇嚇牠而已,晚上就一直叫一直叫,我就跟牠講說叫牠不要叫,牠還是一直叫,鄰居的人就反應說,你的狗會吵人,坐下,坐下。」

 

輕輕撫摸自己的愛狗,這隻拉布拉多犬也恢復了活力,不斷搖著尾巴,鄰長說這隻狗才剛來,一個月家裡的人都非常愛護,只是小狗活動力太旺盛,他們不知道怎麼管教,意外被誤會成虐狗。


▼動保處先對鄰長開出不當飼養的勸導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鄰長王先生:「我想說過一陣子我要把牠送去專門在教的狗學校,我之前(養的)都有,因為牠我剛帶回來。」


這起發生在9日凌晨新北新莊,疑似虐狗事件,經過飼主的解釋,加上小狗身體並沒有明顯外傷,動保處先對鄰長開出不當飼養的勸導單,也會進一步約談,因為不當管教,意外在網路上引起風波,王姓夫婦飼主無奈喊冤,強調真的只是一場誤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