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屍案母最後身影曝!嫌臉書曬對戒:一言難盡

2019/11/09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3屍案母最後身影曝!嫌臉書曬對戒:一言難盡

台中7日發生了母親與雙胞胎的三屍命案,同居無業的陳姓男子陳遭檢方依殺人罪聲押禁見獲准,但案件還有許多疑點有待釐清。據悉,從事八大行業的陳姓女子獨自扛起養家重擔,由無業陳男照顧雙胞胎,如今遇害前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畫面中的陳女到超商買御飯糰,臉上充滿笑容,完全沒有預料,踏進家門後竟會慘遭同居男友殺害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據了解,陳女一生坎坷,她出身彰化,從小被領養,養父過世後由祖父和鄰居拉拔長大。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前夫育有一子一女,之後與婚前交往的男友陳男復合,兩人生下一對雙胞胎,卻沒想到情路曲折的她,和還沒滿一歲的兩個兒子,7日被發現在家中陳屍多日。

 

如今陳女過世前的最後身影曝光,她3日上午7點多,她身穿露出蠻腰紅色上衣、牛仔短褲,腳踏著高跟鞋提著紅色手提包,到超商買飯糰。7點46分,陳女走回大樓,拿著電話在管理室門口和別人視訊,有說有笑的走進屋內,沒想到進家門後就遭無情殺害。

 

▼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陳女進屋前的最後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9 歲陳男疑因同居陳姓女友從事八大特種行業傳播工作,與男客搞曖昧,雙方大吵後痛下毒手,將陳女勒斃後,再將2雙胞胎兒子丟洗衣機悶死,自己逃回彰化窩在網咖,在睡夢中被警方逮捕。陳男事後坦承殺人,遭依殺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,檢察官漏夜複訊後向台中地院聲押禁見獲准。

 

此外,觀察雙方的臉書,兩人雖都放上雙胞胎兒子照片,陳男在行兇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,但面對親戚留言詢問是否結婚,他僅簡單回說沒有,並在個人簡介中顯示與陳女的關係「一言難盡」,還提到「不要等我走了,才說你真的愛我,我若離去,後會無期。」但最後卻以殺害母子悲劇收場。

 

▼陳女身世坎坷,情路曲折,最終卻和2個兒子被陳男殘忍殺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陳男在行兇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▼陳女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和孩子們的生活照,偶爾也提到照顧小孩的辛苦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陳男雖自稱是雙胞胎的爸爸,但檢警查出,陳女與田姓前夫離婚時間為2018年8月,生下雙胞胎是同年12月,孩子究竟是誰的,有待進行DNA比對釐清。檢警發現,陳女交友複雜,殺人動機是否如同陳男自承,或是有其他原因,檢警仍積極待蒐證釐清,以免他上法院後翻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3屍母做八大養家!無業男殘殺2子原因曝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