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資賽馬發大財?女險遭詐90萬 行員機警攔阻

2019/11/09 14:11 字級:
讀稿

之前韓國瑜剛選上高雄市長時拋出希望推進賽馬產業,沒想到現在詐騙集團腦筋動得快,打著香港公司要來台灣投資賽馬賭場,利用各種話術吸引民眾投資,台南一位蔡小姐信以為真,準備90萬要匯到指定帳戶,還好被銀行人員發現攔阻成功守住存款。

 YT廣告

 
▼詐騙集團利用各種話術吸引民眾投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一名女子疑似遭到詐騙,準備臨櫃匯款,銀行人員不敢大意,立即通報警方。

 

這位蔡小姐提供手機讓警方檢視LINE的對話紀錄,內容不乏詐騙集團的話術,經過警方解釋恍然大悟,她說在社群網站上認識一名自稱香港籍的男子,因應海外投資發展計畫,準備到台灣設置賽馬場,正在募集資金,有錢誰不想賺,於是蔡小姐準備90萬要匯到指定帳戶,銀行人員機警阻止,才沒有讓她辛苦存的積蓄打水漂。


▼銀行人員機警阻止,才沒有讓受害者辛苦存的積蓄被騙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南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:「表示他的公司有海外投資的計畫,要在台灣設置賽馬場,目前正在募集資金,邀這名婦人來投資獲利,這位婦人一時信以為真,隨即到銀行臨櫃表示要匯款90萬。」


▼南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提醒名眾要小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時拋出發財政策,希望推進賽馬產業,詐騙集團腦子動得快和時下最夯的話題搭上線,投資賽馬賭場有賺頭,利用各種藉口遊說,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上當,因為目前台灣法律,根本就沒有開放賽馬賭博,有任何疑問還是先打165反詐騙專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夏于喬爸爭議多!賣水餃客遭詐 賣凶宅遭判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