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血男殺3母子!高大成揭破案關鍵:口鼻出血

2019/11/08 2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冷血男殺3母子!高大成揭破案關鍵:口鼻出血

台中一出租套房7日發生母子3屍命案,死者是29歲陳姓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嬰,警方今(8)日中午有重大突破,在彰化一間網咖逮到涉有重嫌的陳女同居男友,他坦承犯案,供稱是和女友吵架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痛下毒手,但由於凶嫌犯案後故佈疑陣,讓警方起初調查時摸不著頭緒,對此,法醫高大成也親揭「第一眼」的破案關鍵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台中7日發生母子3屍命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狠心殺害母子3人的凶嫌,就是30歲陳姓男子,兩人是同居關係,今年中秋節時一家四口還開心烤肉,沒想到陳男竟痛下殺手,連親生骨肉都不放過,陳男到案時供稱,近日常因為經濟、感情等問題和陳女吵架,在情緒失控下,失手勒斃陳女,後來又以棉被將雙胞胎男嬰悶死,並刻意把冷氣開到最冷,疑似為了掩蓋「屍臭味」,警方最後在彰化溪湖一間網咖找到他,據悉,他案後還淡定玩線上遊戲、睡覺,冷血舉動令人髮指。

 

▼凶手是死者同居人,他犯案後還淡定上網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到案發現場時,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的輕生案件,但有資深員警察覺不對勁,因為現場找不到死者手機,皮包,證件等物品,且套房內異常乾淨,沒有打鬥、掙扎痕跡,懷疑「被整理」過,因此判定是凶殺案件,

 

▼凶嫌坦承犯案,供稱是和女友吵架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痛下毒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法醫高大成表示,檢警第一時間勘驗遺體時,發現陳女及2名男嬰口鼻出血,這代表死者生前曾遭到外力壓迫,研判是窒息所致,與燒炭、服藥輕生的徵兆不同,這也成為檢警的破案關鍵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嬰3屍案5疑點!冷血男躲網咖爽睡 畫面曝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