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夏于喬爸爭議多!賣水餃客遭詐 賣凶宅遭判刑

2019/11/08 17:38 字級:
讀稿

藝人夏于喬在演藝圈表現亮眼,他的爸媽手藝很好,經常上節目分享美食,甚至還在網路上賣水餃,不過卻傳出客戶資料外洩,不少網購者接到詐騙集團電話。而夏爸爸爭議不斷,之前因為賣凶宅被判刑一年,現在又捲入吸金案遭到聲押。夏于喬透露自己16歲就出道,就是因為要幫爸爸還債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藝人夏于喬的父親捲入吸金案遭到聲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兒夏于喬生日,爸媽特別來到節目現場端著蛋糕給個大驚喜,不難看出這家人的甜蜜互動,但夏于喬爸爸爭議卻不斷,賣凶宅卻不告知買方,淨賺160萬,法院依詐欺取財將他判刑一年,還要賠被害人140萬。

 

夏于喬過去受訪時,曾透露自己戲外的爸爸原本經營代書事務所,家境富裕,小學五年級,還常去美國、紐西蘭等地旅遊,後來夏爸爸遭人騙錢,讓夏于喬10幾歲進演藝圈就開始幫忙清償債務,還有房貸和車貸。


▼夏于喬10幾歲進演藝圈開始幫忙清償債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節目片段:「家傳的好菜是不是,對,不是家傳的好菜,是家裡面從小吃到大的菜,叫做紅燒魚,百吃不厭,紅燒魚山東饅頭,那今天誰主廚,我太太,我太太,夏媽媽也應該的好不好,因為夏爸爸你知道整個做法浮誇不實,浮誇說話也浮誇,他的戲法很浮誇。」

 

▼夏于喬父母在網路上開餃子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夏于喬父母廚藝很好,還在網路上開餃子店,有獨門肉餡跟剝皮辣椒等口味,夏于喬當自家產品代言人,但生意好到一度被詐騙集團盯上,2010年有詐騙集團打著夏爸水餃名義,騙客人匯款,這回夏爸又捲入吸金案被聲押,夏于喬演藝事業旺,家務事卻是一言難盡。


(封面圖/取自夏于喬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