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同學消失3天!他靠IG限動急報警 揭恐怖真相

2019/11/08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女同學消失3天!他靠IG限動急報警 揭恐怖真相

現今社會網路交友普及,不過防人之心不可無,一名男大生透露,班上一名女同學突然消失好幾日,卻會在IG上發限時動態,這3天內容都有英文符號,結果湊出來竟是「SOS」。驚覺不對勁的他便開始調查,發現對方男網友囚禁,甚至還遭到性侵毒打,所幸最後成功被警方救出。

YT廣告


▼女同學遭男網友囚禁,甚至被性侵毒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班上一位女同學好幾天沒來學校上課,恰巧滑IG時,原PO發現對方的限時動態非常怪異,第一天出現「S,能不能離開這彎曲的地圖」,原PO起初不以為意;第二天又出現「0,再告訴自己一次不要怕」;第三天則是「S,訊號讓人絕望,如同毒蛇」,三天的英文字母湊起來,正是求救訊號「SOS」,忽然間原PO秒懂了,趕緊打LINE一探究竟。


女同學接起電話後,原PO故意問「嗨,小三八妳在哪?」對方卻欲言又止地說「我在家…」,原PO感到相當困惑便再問,「是喔,要不要出來,大家都想找妳出來吃飯?」結果電話立刻被掛斷。原PO趕緊再撥一通過去,接通後又說「妳訊號不穩是不是啊?」


這時電話的另一頭傳來陌生男子聲音,「我是他男朋友,有事嗎?」機警的他立刻話鋒一轉,「咦你是XXX的男朋友喔,久仰,看過照片你超帥欸哈哈哈!」男子聽完後態度也變得較為緩和,「你找我女朋友有什麼事情嗎?」想釐清事情的他,找個藉口誆稱,「我們同組報告需要討論項目,還是說方便電話給她聽一下,謝謝您」,男子卸下心防,把電話交還給女同學,而這次她的聲音更加顫抖地說,「我不方便出門,現在也不太方便講電話…」。


原PO問對方,「妳還好嗎,有需要我幫忙你什麼嗎?」她回說「不用了,我要掛了…」原PO再問「妳只需要回答我,好,不好?」女同學最後回了個好,就連忙掛斷電話。


▼男網友見她要報警,馬上電話掛掉後並毒打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心裡有數的原PO知道對方應該身陷險境,卻難以開口求救,趕緊截圖報警,並告知警方事情的原委,警方也通知女同學附近的派出所員警前往調查。隔天上課時,女同學現身,原PO感前關心「還好嗎?」下秒女生直接大哭,她坦言自己玩手遊認識一位男網友,兩人網戀僅1個月,男生就積極想要約在女生家見面。


單純的女同學認為,兩人時常視訊不會有問題,便答應對方要求,怎料卻是引狼入室,「那男的一進來就沒多久就性侵她,還不讓她離開,男的把刀從口袋中拿出來,還拿出來甩幾下嚇嚇她。沒多久又會溫柔道歉說太愛了,所以失控,但還是不准她離開房間,怕她離開他身邊,只准她每天陪在旁邊玩手遊,他們同時在線上,不敢求救。」


女同學也向他泣訴,「那男的不讓她講任何電話,她第一天就打110然後放口袋不出聲音,然後那男的不知道為什麼看穿她的舉動,馬上搶過電話掛掉後,拿起旁邊吹風機,用電線插頭狂甩她,打到全身瘀青,她只好跪在地板痛哭說她真的不小心按到,男的才饒過她。」


最後女同學相當感激原PO及時的救援,如今男子已被警方帶走,身心受創的她,決定先休學回家休養。對此,原PO也心痛地呼籲,「絕對要睜大雙眼,好好挑選一個好男人,希望這件事情不會給妳帶來永久性的心靈損傷。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身旁的人,我真的慶幸自己有察覺到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歲正妹App交友遇害!變態男屍體塞箱 再戰新歡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