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衰!員警處理交通事故 慘遭騎士追撞倒地

2019/11/06 18:05 字級:
讀稿

高雄有員警接獲通報去處理交通事故,把警用機車放置車禍前方處當作警示用,後方機車騎士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先是撞上警用機車,再撞上員警,造成趙姓員警左手擦傷、右腿瘀青,網友把畫面PO上網,直呼警方真的辛苦了,還說撞警的這位騎士是不是眼睛業障重。

YT廣告

 

監視器清楚拍下,一名員警正在處理交通事故,拿著儀器測量,要畫製車輛,肇事鑑定圖,但沒想到後方一輛機車,疑似沒注意到前方,先是撞上警用機車,再撞上員警倒地。

 

▼一名員警正在處理交通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車禍事件,就發生在5日晚間9點多,高雄大寮區,鳳林路和萬丹路口,警方接獲通報去處理交通事故,先把警用機車,放置車禍前方處 ,當作警示用,結果硬生生被機車騎士撞上,結果反而變成受害者,趙姓員警左手擦傷,右腿瘀青。

 

林園交通分隊長胡德匡:「可能因為超車不當,或是未注意前方,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,撞擊到警用摩托車之後,又碰撞到我們處理交通事故員警,那肇事的民眾,有發現他有酒駕的情形,那經過測試啊,他已經違反了公共危險。」

 

員警:「(處理車禍配戴)反光背心,肩燈和手電筒,那我們還會有繪圖板跟丈量儀。」

 

警方通常在處理交通事故時,都會穿上反光背心,配戴肩燈和手電筒,警用機車警示燈也會亮燈,但沒想到還是遭民眾撞上,網友把畫面PO上網,直呼警方真的辛苦了,還說撞警的這位騎士,是不是眼睛業障重,不過這段畫面曝光,也更凸顯波麗士大人,冒著生命危險,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,令人敬佩的一面。

 

▼警方通常在處理交通事故時,都會配戴肩燈和手電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