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少年玩鞭炮犯眾怒 遭掐脖、噴辣椒水

2019/11/06 16:1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莊4名少年,因為玩鞭炮,引起民眾不滿,竟然被人掐脖子、噴辣椒水。一名黃姓男子,上前掐住一位李姓少年的脖子,嗆說知不知道我是誰,隨即朝對方噴辣椒水,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帶回調查,一名丟鞭炮到校園內凌姓少年依社維法裁罰,而黃姓男子則依傷害、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YT廣告


4名少年,在學校外的走道徘迴行為詭異,原來他們正在放鞭炮,還朝校園裡面丟水鴛鴦,若釀成火警意外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因為有民眾看不下去,上前制止雙方發生拉扯場面火爆。

 

▼有民眾看不下去,上前制止發生衝突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瞭解案情,這起事件就發生在,新北市新莊5日晚上8點多,當時有4名少年,在路上玩鞭炮,發出劇烈聲響,一名騎著機車的黃姓男子經過,上前質問,掐住其中一位李姓少年的脖子,嗆說為什麼放鞭炮,知不知道我是誰,隨即拿辣椒水噴少年的眼睛,少年的朋友見狀,趕緊打110報案,李姓少年的父母也趕到現場,和黃姓男子起口角衝突,最後警方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做筆錄 。

 

李姓少年到醫院檢查治療,脖子擦挫傷、眼睛紅腫破皮,目前已恢復視力無大礙,而一位凌姓少年,因為丟鞭炮到校園內,依違反社維法裁罰,噴辣椒水的黃姓男子,則依傷害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▼李姓少年目前已恢復視力無大礙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