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角頭殺女兒!女檢夢見鐵皮屋 地底挖出灌漿屍

鏡週刊 2019/11/04 14:2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角頭殺女兒!女檢夢見鐵皮屋 地底挖出灌漿屍

知情人士說,檢察界有靈異體質的不只該名女檢,國內唯二具有亞太洗錢防制評鑑專家資格的新生代檢察官蔡佩玲,不但協助台灣順利通過今年的亞太防制洗錢組織評鑑,成為最大功臣之一,還曾協辦轟動社會的鹽奶殺嬰案,今年卻錯失升遷主任檢察官機會,令人扼腕。

YT廣告

 

9年前,蔡佩玲在桃檢偵辦中壢陳姓角頭家打死女兒一案,案情一度陷入膠著,她卻連日在夢境中出現角頭埋屍的鐵皮屋現場,最後突破角頭心防,撬開鐵皮屋廁所前的水泥地,從地底下2公尺深處挖出被角頭用水泥灌漿的女童屍體,這才讓案情真相大白。

 

陳姓角頭剛開始還否認殺害女兒,檢警追查時發現他很狡猾,查出他刻意安排小兒子戴假髮,假扮成女兒身,再帶到湖口火車站附近閒晃,故意製造女兒在湖口走失假象,然後向警方謊報女兒失蹤,企圖誤導辦案方向。

 

檢警當初偵辦此案,一度有人起乩,還隨手寫了一堆看不懂的文字,四處尋訪到龍潭某宮廟,廟方人員一看不但嚇了一跳,還稱這文字叫做「水文」,並不存在陽間,而是陰間文字,內文提到死者含冤而死,讓辦案人員苦尋跡證破案。

 

民間傳說包公「晝間治陽世,夜間司陰曹」,也因此包公又有「閻羅天子」稱號,不少司法人員對包公都相當虔誠,以台北市大龍峒包公廟為例,早在日治時代就已建廟,北部地區不少檢察官、警察或其他司法人員,在辦案過程中,若遭遇瓶頸,經常都會前往包公廟參拜,尋求靈感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通靈檢察官5】夢見鐵皮屋埋屍 角頭殺女兒灌漿百分百命中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【通靈檢察官6】命案卷宗飄出神祕香水味 檢察官神感應驗屍破案
【通靈檢察官1】仙姑女檢現場感應死者 墜樓命案玄奇偵破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仙姑女檢現場感應死者 墜樓命案玄奇偵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