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合?殺人犯出獄1天燒成焦屍 兒去年同地暴斃

2019/11/02 14:08 字級:
讀稿

嘉義民雄2日凌晨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援在清理火場時,發現在客廳沙發上有一具男性焦屍,經過查證後死者是71歲劉姓老翁,假釋出獄不到一天就葬生火窟,巧合是多年前他的兒子,也是在個空屋內暴斃死亡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嘉義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熊熊的火光從窗戶透出,還伴隨著爆裂聲響,只見有民眾拿著水盆幫忙滅火,而這起火警就發生在2日凌晨2點多,嘉義民雄東湖村的一處空屋。


附近住戶:「好險,他起來救那隻狗。」

 

記者:「這樣喔,火很大嗎,火很大很大。」


記者:「不知道裡面有人喔?」


附近住戶:「不知道,我們不知道裡面有人,我想說裡面不可能有人。」


▼消防人員在屋內發現一具男性焦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回到事發現場,屋內一片焦黑,家具全被燒光光,消防員把火勢撲滅後進到空屋內勘查,卻在客廳沙發上有一具男性焦屍,經過查證後死者是才剛出獄的71歲劉姓老翁,巧合是多年前他的兒子也是在這裡暴斃死亡。


記者:「他們父子倆都在這往生嗎?」

 

附近住戶:「對,都在這裡。」

 

記者:「怎麼那麼剛好?」


附近住戶:「我不知道耶。」

 

▼經過查證後死者是一名剛假釋出獄的71歲劉姓老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嘉義縣議員黃嘉寬:「兒子暴斃死掉很奇怪,現在他爸爸也一樣,所以大家才會懷疑說,這到底是怎麼樣,我的感覺是說因果關係,可能想到兒子在這裡往生,有可能在這裡,半夜可能在這裡喝酒,還是抽菸這樣。」

 

鄰居說這父子倆曾是的地方上麻煩人物,劉姓老翁8年前因為打死友人入獄,沒想到假釋出獄不到一天就葬生火窟,由於這間房子長期斷水斷電,為何劉姓老翁會來到這裡,火警如何發生還要再調查,父子2人在同棟空屋內,死於非命引人議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鶯歌惡火奪三命 鳳鳴國小校長夫妻、外甥葬身火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