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賣貓狗斂財 網友質疑反遭下降頭?聲樂家否認

2019/10/29 15:55 字級:
讀稿

一名在大學任教的蔡姓聲樂家,遭網友指控和室友聯合利用貓狗斂財,如果有人提出質疑,就被提會告甚至下降頭,還將整個過程拍影片po網,詛咒網友一輩子痛苦,不少人看到影片覺得很毛,心生畏懼。對此,聲樂家向周刊回應是不實指控。

 YT廣告

 
▼蔡姓聲樂家,遭網友指控和室友聯合利用貓狗斂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歌聲渾厚經常到處表演的蔡姓聲樂家,還在高中及大學任教,但現在卻被指控和室友聯合利用貓狗斂財,甚至對網友下降頭。

 

遭控聲樂家室友:「萬應公們還有在這裡修行的水流屍們,現在天色已晚了,我剛剛所說的請你們一定要幫助我,也一定要懲治惡人,天色也暗了,很適合你們夜審,沒有做虧心事,沒有誣賴別人,沒有誣陷別人在先,你今天不會得到報應。」

 

將網友照片和個資全都列出來,整個過程甚至拍影片po網,不少人看到感覺很毛心生恐懼,根據週刊報導,有網友質疑,這名蔡姓聲樂家和室友在網上販售的生病的貓咪或寵物用禁藥,如果有人質疑,就被封鎖下降頭。


▼聲樂家對網友下降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就連蔡姓聲樂家的學生也指控受害,懷疑聲樂家和室友兩人利用販售貓狗營養品斂財,還對網友下降頭,甚至對上百人提告。

 

聲樂家學生表示,聲樂家私訊來給一些貓的照片,然後幫他推送養,後來就變成說要賣,後來就變成不買不行,就很生氣跟他們斷絕往來。


▼蔡姓聲樂家的學生也指控受害,懷疑聲樂家和室友兩人利用販售貓狗營養品斂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實際求證這名蔡姓聲樂家並沒有回應,室友手機已是空號,蔡姓聲樂家只透過簡訊向周刊回復,一切都是不實指控,但po出將網友照片擺在廟裡供桌前的影片,已經夠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

遭控聲樂家室友:「請讓他們照我們的協定,一輩子痛苦,子女都活不過成年。」


(封面圖/取自Youtube-凡響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一生玩弄泰女導遊!遭下降頭含笑暴斃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聲樂 下降頭 斂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