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衰!迴轉挨撞暴衝波及他車 肇事駕駛加速逃

2019/10/27 21:30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位郭先生載妻小外出,車停在路中準備迴轉,後方一部休旅車從後方追撞,導致駕駛又撞上另外一部買不到一年的小客車,一連兩撞,休旅車駕駛完全沒下車查看加速逃逸,兩名被害車主懷疑對方酒駕,肇事逃逸實在很可惡,公佈行車紀錄器畫面,希望大家協助破案。

 YT廣告

 

轎車停在路中準備迴轉,車身突然往前劇烈搖晃,當時右側車道剛好綠燈,一部白色轎車經過按喇叭提醒,但駕駛沒地方閃,往前衝撞,車前車後無一倖免。

 

被撞車主vs.妻子:「被人家撞,跑掉啦,那個人跑了。」


▼當時車內還有小嬰兒被嚇得嚎啕大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車內還有小嬰兒被嚇得嚎啕大哭,還好坐在嬰兒座沒有受傷只是迴轉被人撞已經很衰,還波及另外一部轎車,肇事車主完全沒下車查看,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岡山路與文化一路街口,25號晚上七點多,民眾迴轉挨撞,駕駛肇事逃逸,她們一致懷疑對方酒駕闖禍。

 

被害車主郭太太:「感覺很像酒駕,因為旁邊的旁觀民眾說,看起來就是一定有問題。」

 

根據目擊者表示,肇事的休旅車先是倒退,接著往右切向前逃逸,大概五百多公尺左轉消失不見。


▼所幸,這起車禍沒有人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休旅車這麼一撞,先是第一輛迴轉轎車的左後車燈、保險桿、車牌和前方保桿等通通被撞壞,第二輛轎車車主才花七十多萬購入新車,不到一年遇上車禍,還好有保全險,維修費不是問題,不過還是希望能找到罪魁禍首。

 

被害車主郭太太:「很可惡啊,因為車上還有小孩,我覺得肇事逃逸,真的很該被譴責。」

 

被害車主鄭小姐:「我剛出門不到30秒,然後我就看到他車子往前,我就趕快往右打死,然後所以只有削到邊邊。」

 

這起車禍沒有人受傷,但兩部轎車因為休旅車駕駛追撞導致車損,警方表示,目前調閱沿線監視器,確認路線和車牌後會積極偵辦,還給民眾應有的公道,也讓駕駛付出應有的代價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