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迴轉車撞斷路燈 險衝賓利展示中心賠不完

2019/10/26 16:49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18歲的曾姓男子,在26日凌晨4點行經文心南路和永春東路口,他還沒等到左轉燈亮就迴轉,而25歲的謝姓男子綠燈直行,他為了閃避迴轉車,卻失控撞上人行道,連撞了兩根路燈,人也受到輕傷,好險沒衝進旁邊的賓利展示中心,否則就賠不完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,保險桿跟大燈被撞掉噴飛在路旁,車內安全氣囊都爆開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 

迴轉駕駛曾姓男子:「這時候只有亮直行燈,然後我們迴轉,他從對向過來的時候,好像自己車速也太快,應該是要閃我們,煞車踩很急就衝上來,撞到這邊來了,時速目測應該是有80、90,因為他煞車很大聲踩、很急。」

 

▼白色休旅車保險桿跟大燈被撞掉噴飛在路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意外發生在26日凌晨4點左右,18歲曾姓男子開車從文心南路和永春東路口要迴轉,25歲的謝姓男子開著白色休旅車往市區方向直行,疑似為了閃避迴轉車,失控往右撞飛一根路燈,又繼續往前撞歪另一根路燈,車子衝了大約50公尺遠,謝姓男子頭跟腳都受了傷,還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,跟朋友重回現場處理車禍。

 

雖然車毀人傷 ,但真的是好險沒衝進一旁的賓利展示中心,裡面放的全都是上千萬的名車,只要撞到一台就賠不完了。

 

▼幸好車子沒撞到一旁的賓利展示中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一志:「那個迴轉車輛沒有跟閃避車輛發生碰撞,至於車速有沒有過快,謝姓駕駛只是說為閃避車輛,然後撞上路燈桿這樣而已。」

 

警方初步調查兩名駕駛都沒有喝酒,黑車駕駛還沒等到左轉燈號就迴轉已經違規,而白車駕駛又疑似超速,才會引發車禍,不過詳細原因,警方還要再調閱行車紀錄器畫面才能確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