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畫面曝!女剛從成大畢業 騎車面試遭輾斃

2019/10/26 09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驚悚畫面曝!女剛從成大畢業 騎車面試遭輾斃

看到大車真的要遠離!台中一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子,七日上午騎車要去面試,在大甲幼獅工業區一處彎道和一台大貨車發生碰撞,女騎士摔車倒地,遭貨車車輪輾過死亡,疑似又是大型車內輪差造成悲劇。

 

YT廣告

 
▼台中一名女子遭貨車輾過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貨車往前直行,來到一處彎道時準備右轉,當時一旁有一台機車騎在旁邊,駕駛打了方向燈後減速,就在快轉彎時和同行的機車愈靠愈進,大貨車一個轉彎下一秒和機車發生碰撞,機車騎士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倒地後,遭大貨車後輪輾過當場死亡,行車記錄器拍下驚悚的這一幕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買東西回來一看,怎麼會這樣,機車倒在那邊,人直直的躺在那裡。」

 

事發在七日早上九點多,死亡的騎士是22歲的陳姓女子,她今年才剛從大學畢業,當天騎車準備要去面試,就在大甲幼獅工業區幼九路和黎明路這處轉彎處,和大貨車發生擦撞,不幸遭車輪輾過。


▼陳女在前往公司面試的路途中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:「兩台車都是從幼九路要右轉黎明路,在轉彎的時候兩台車靠的很近,貨櫃車又因為內輪差的關係,所以後輪不幸輾過女騎士。」

 

警方表示,大貨車蘇姓駕駛沒有酒駕,他供稱當時沒有看到右邊有機車,疑似又是內輪差釀成意外。


▼此起車禍疑似是內輪差釀成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:「內輪差的關係,貨櫃車可能行駛的時候,車頭這樣轉過去沒問題,他沒去想到說後輪會往內側偏移。」

 

死者家屬接到噩耗趕到現場,無法相信外出面試的女兒變成冰冷的遺體,當場情緒崩潰大哭,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警方呼籲,大車有視線死角和內輪差,一定要和它保持距離,避免悲劇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西濱大貨車追撞曳引車!駕駛卡在駕駛座受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