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8萬機車!婦稱沒錢吃飯要賒帳 結局超反轉

2019/10/25 17:51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里一間專賣控肉飯的店家,前天來了一名婦人,自稱沒錢然後要包兩個控肉飯並且賒帳,然後又另外包了兩個湯,店家基於好心包給她吃,希望她會回來結帳,沒想到隔天,又一名男子跑進店裡要東西吃,店員抱怨,現在是「吃好到相報」嗎。

YT廣告

大塊控肉放在飯盒,看起來油亮油亮好美味,竟然有人想來吃免錢,一名婦人包了兩個控肉便當,還有兩包湯,沒有付錢,準備回家享用大餐,而店員用手機拍下來,就是因為她覺得婦人怪怪的。

 

▼店員劉小姐遇到沒錢買便當想賒帳的客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員劉小姐:「她還蠻客氣,一開始來的時候,她說她是真的沒錢吃飯,請我可不可以幫她代墊,一個便當錢,第一個便當要包好的時候,她就跟我講說我要兩個便當。」

 

23日下午,這名婦人自稱沒錢,想包兩個便當並且賒帳,店家基於好心幫助弱勢,沒想到她還加碼。

 

▼這名婦人自稱沒錢。(圖/翻攝自liu liu臉書)

 

店員劉小姐:「雖然有覺得怪怪的,但是我還是把便當給她,她就跟我說可以再要兩個隔間肉湯,像我們真的沒有錢吃飯,有飯就好了,怎麼會要求隔間肉湯。」

 

要便當還不夠,另外包了兩包湯,難道是這麼好講話嗎,果然隔天又有人報到。

 

店員劉小姐:「你都沒有吃飯喔,沒有?你怎麼都沒吃,吃花生?你不是要吃餅乾,餅乾給你吃,那花生是老闆的。」

 

店員劉小姐:「然後我就走進去問說有事嗎,那個人就說,沒有飯給我吃喔。」

 

男子要不到便當,乾脆把餅乾拿走,連續兩天都有人來要東西吃,身為店員的劉小姐,自己顧店難免怕怕的,她PO網自嘲,難道是甲賀到相報的概念嗎,大家都想要來吃免錢的,網友一看,這婦人騎的機車,最新款要價8萬,竟然連便當錢也付不起。

 

▼男子要不到便當,乾脆把餅乾拿走。(圖/翻攝自liu liu臉書)

 

店員劉小姐:「然後是後來網友他們在講,我去看那個影片我才發現,對真的摩托車都騎的比我好,就感覺他們應該是有認識的,然後有跟他們講說,我這間比較好賒帳這樣。」

 

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就連警方都來關切,劉小姐本著助人為樂的精神,希望婦人領薪水後能來付錢,不然自己就要倒貼,她也提醒附近店家,要注意這樣的人,別讓善心被白白利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liu li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