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花砂石車自撞山壁 52歲駕駛左小腿截肢亡

2019/10/25 10:06 字級:
讀稿

台九線蘇花公路172公里處,昨(24)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,一輛砂石車行駛在路上,卻突然自撞施工鋼柱,再撞山壁,車頭嚴重變形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緊急破壞車輛將他救出,但駕駛左小腿截肢,經過急救後傷重身亡,車禍原因和施工路段有沒有關係,警方調查中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砂石車自撞施工鋼柱,車頭嚴重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具將車輛撬開,因為一名砂石車駕駛受困在裡頭。


▼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具撬開車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情況緊急,三、五人合力搶救,有人固定擔架,有人小心翼翼將駕駛抬出,但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駕駛滿身是傷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
救護人員:「這邊,這邊,左邊。」


救護人員用紙箱將駕駛截肢的左腿送往醫院,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24日早上9點多,台九線蘇花公路172公里處,當時砂石車駕駛行駛在路上,卻疑似不慎撞到施工鋼柱,導致整輛車車頭變形,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,左膝蓋以下截肢,傷重流血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
▼車頭變形,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城分局交通組長黃榕仙:「前方道路在施工,緊急煞車之後,不慎自撞到對向車道的施工鋼柱,造成車頭嚴重變形。」


車禍現場實在混亂,砂石車被撞到全毀,車頭黏在鋼柱上,根據了解,事故路段在明隧道工區,南端管制點附近,一度交通阻斷,陳姓砂石車駕駛年約52歲,當時滿載瀝青,警方到場沒有發現剎車痕跡,但前輪爆胎,車輛折甘蔗式撞山壁,詳細車禍原因和施工工程有沒有關係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,還原案情真相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