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給17元車費!她當眾遭扒光…路人全圍觀看美腿

2019/10/24 2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少給17元車費!她當眾遭扒光…路人全圍觀看美腿

那麼多人圍觀卻沒有人願意幫忙?中國大陸珠海的某處交叉路口,日前發生一起消費糾紛,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叫了摩托車版的計程車,到達目的後,少給了司機4塊人民幣(約17元台幣),雙方因此扭打在一起,在過程中女子衣服被扒掉,竟當眾裸體示人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同心路與橋湖路交叉口附近,一名目擊者表示,原本司機和女子已經說好車費是10塊人民幣(約43元台幣),但女子卻只給6塊人民幣(約26元台幣)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,女子還拿起噴劑,朝司機臉上噴,導致事件一發不可收拾,2人爆發肢體衝突。

 

▼女子在掙扎當中,衣服竟然被扒掉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)

 

為了阻止女子的行動,司機整個人熊抱住她,沒想到因為女子不斷掙扎,造成衣服被拉扯,衣服竟然整件被脫掉,圍觀的群眾也越來越多,司機這才發現事情鬧大了,只好放開女子,卻被對方逃掉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 

▼女子當街裸體示人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)

 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,「少給錢不讓走,然後直接報警不好嗎?扒人衣服幹嘛?本來有理也變成無理了」、「為了4塊大庭廣中這樣丟人」、「怎麼都沒人幫忙」、「這構成違法犯罪了」、「所以其他人就負責看扒衣服戲碼?」、「為什麼沒人勸一下,真的好冷漠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禮前得知未婚夫被用過 她狠摔閨蜜頭…滿是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