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撿手機!賓士男連撞6車 住戶崩潰:3輛我的

2019/10/24 15:57 字級:
讀稿

台東火車站前,昨天(23日)天晚上10點多,一名吳姓男子開著賓士車,疑似為了撿手機沒注意到路況,連續衝撞路旁停放的5輛汽車及1台機車,所幸無人受傷,不過這一撞,肇事車主預估將賠上100多萬元,荷包大失血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一名吳姓男子疑似為了撿手機,未注意眼前路況釀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白色車輛側翻,銀色轎車車頭幾乎被撞到全毀,其他車輛車殼板金凹陷變形,可想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,台東火車站前23日晚上發生嚴重車禍事故,車主獲報趕到現場,看到這景象都嚇傻了,趕緊拍照存證。


記者:「你的車子喔?」


受害車主:「嘿呀。」


記者:「怎麼會這樣子,超慘的啦,怎麼會這樣?」

 

記者:「我怎麼知道。」


受害車主:「你停哪裡呀 ,應該問那個開車的人吧。」

 

▼男子連續衝撞路旁停放的5輛汽車及1台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看到愛車被撞成這樣,女子心都涼了一截,但還好當時沒人在車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這起事故就發生在台東火車站前興安路二段,23日晚上10點多,一名吳姓男子開著賓士,疑似為了撿手機沒注意到前方路況,突然撞上停在路旁的五台轎車以及一部機車,賓士車當場翻覆,還好駕駛沒有受傷,自行爬出車外。


巨大的衝擊力道,把其它車輛撞的嚴重變形,甚至翻覆,車主看著自己的愛車被撞爛,真的欲哭無淚。


受害車主:「我第一次停這裡 ,我之前是停對面那邊,那個農田旁邊,怎麼辦,我想說今天倒楣。」

 

記者:「整台車報廢了。」


受害車主:「對呀。」

 

▼所幸這場車禍並無釀嚴重死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故後就怕影響交通,警方和清潔隊員忙著清理善後,拖吊車也將車子拖離現場,肇事吳性男子只是為了撿手機,卻導致車禍發生,雖然沒有刑事上的責任,但所撞毀的車輛初估賠償超過百萬,荷包大失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3車追撞!貨櫃車翻覆跨3車道 驚悚影曝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