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3車追撞!貨櫃車翻覆跨3車道 驚悚影曝

2019/10/24 12:07 字級:
讀稿

國道1號南下324公里處,23日下午發生一起2部小客車和1部貨櫃車追撞事故,造成貨櫃車翻覆,整台車橫跨3車道,南下交通一度動彈不得,回堵五公里,當時翻車瞬間影片曝光,相當驚險。

 YT廣告

 
▼23日下午國道1號發生一起貨櫃車追撞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駕駛行駛到一半,前方的大貨車突然靠左擦撞旁邊的車輛,接著整輛車開始打滑,車身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傾斜翻覆,橫躺在國道上。


後方駕駛:「說真的我跟他只差10公尺,喔不,5公尺就撞到了。」


後方的駕駛恐怕嚇出一身冷汗,因為差一點可能就會被貨車壓到,真的是好驚險。


▼貨櫃車疑與其他車輛追撞,不慎失控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1號南下324公里處,1部貨櫃車追撞兩輛小客車造成貨櫃車翻覆,由於整台車橫跨3車道,南下交通一度動彈不得,引發嚴重回堵,全線封閉拖吊中。

 

台南市永康分局派9名員警在南下北上2處交流道,疏導車流改道行駛。


▼所幸這起車禍沒有釀嚴重傷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台南市消防局中午12點16分獲報後,立刻派員趕往現場救援,發現40多歲貨車駕駛已經自行脫困,沒有明顯傷勢婉拒就醫,國道警方初步調查,貨櫃車疑與其他車輛追撞,才不慎失控翻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