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徐薇夫婦遭爆賣非法醫材 名醫嗆:黑心油翻版

2016/04/13 10:33 字級:
​徐薇夫婦遭爆賣非法醫材 名醫嗆:黑心油翻版
補教名師徐薇夫婦投資的「羅比珍妮」醫材公司,被控涉嫌販賣非法的醫美線材,甚至將徐薇辦公處當成分裝工廠,完全不符合「無菌包裝」的條件,而這些線材恐造成發炎、感染,甚至皮膚潰爛等,據傳已有127間醫美診所受害,連整型名醫李進良也受害,李進良和其他受害的名醫都痛批,「這對夫妻賣黑心醫材,就像黑心油的翻版。」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「羅比珍妮」負責人姜琤,父是榮總前副院長姜必寧,前夫劉建麟也當過榮總副院長,因此李進良及不少醫師,都要稱她為「師母」,另外,還調查出藝人王大陸父親王台慶和「羅比珍妮」有關,但王台慶沒有回應此事。

李進良回憶「羅比珍妮」的名稱,就是取「徐薇(Ruby)和姜琤英文名字(Jane)」,5年前買下的線材,驗一次手術時發現根本不堅固,於是拒付尾款,並與師母劃清界線,而且得知「羅比珍妮」竟然將「補習班」當成分裝工廠,怒批「真的很離譜,就像市面上有黑心油、黑心奶粉,這些人根本是黑心商人!」。對於老公江正明投資的羅比珍妮涉販賣違法醫材,對此,徐薇夫婦尚未做出回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