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韓國瑜台南造勢險遭蛋襲 警逮2嫌

2019/10/22 1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抓到了!韓國瑜台南造勢險遭蛋襲 警逮2嫌

高雄市長韓國瑜,19號晚間在台南舉辦第一場造勢活動,離場時差點被砸蛋,隨扈趕緊打開防彈公事包,雖然沒有砸到市長,但還是有民眾和隨扈遭受波及,韓辦發言人葉元之事後回應,強調一切絕對不是自導自演。警方則已經展開連日調查,今(22日)循線逮獲涉嫌丟韓國瑜雞蛋的張男及陳男。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韓國瑜台南造勢險遭蛋襲,警方火速逮2嫌!圖/東森新聞

 

韓國瑜日前台南造勢支持者簇擁,但就在活動結束後,遭2人丟雞蛋,一旁隨扈趕緊以手當作第一道防線,再迅速將防彈公事包打開,雖然沒有擊中韓國瑜,但一旁民眾和護衛隊全都遭受波及。韓市長事後希望外界不要追究滋事民眾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後,今天逮捕涉嫌丟擲雞蛋的張男及陳男。嫌犯供稱,由於對韓國瑜不滿,加上當時又看到交通很混亂,臨時起意到超商買了雞蛋後,2人合計丟了6顆雞蛋。2嫌均坦承犯行。儘管韓國瑜不願提出告訴,但警方已報請南檢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 

▼韓國瑜台南造勢險遭蛋襲,警方火速逮2嫌!圖/東森新聞

 

韓國瑜日前出席淨灘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台灣最寶貴的價值是言論自由,大家可以針對不同意見、政策來表述。他反對暴力,相信絕大多數台灣人民也都反對暴力。如果選舉一到就出現丟雞蛋或其他準暴力事件,都不是好事。但他不會追究,也希望警方也不要追究,未來不要再有這種事就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