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出菜慢!孽子朝母砸飯菜 竹棍痛毆飆三字經

2019/10/21 22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不滿出菜慢!孽子朝母砸飯菜 竹棍痛毆飆三字經

新竹一名54歲身障的黃姓男子,整日借酒澆愁,擁有竊盜、酒駕和家暴等多項前科,之前因公共危險罪被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,出獄後他仍不思悔改,時常以三字經辱罵母親,甚至因嫌棄母親出菜太慢,竟朝她潑飯菜,被檢察官依違反保護令提起公訴。法官認為黃男前科累累,但考量其智識程度極經濟狀況惡劣,依違反保護令罪處4個月有期徒刑,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YT廣告


▼黃男生活失意,時常借酒澆愁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酒精, 宿醉, 事件, 死亡, 醉酒, 酒类, Aaa 级, 成瘾


黃姓男子領有身障手冊,平日靠補助金和做資源回收維生,由於生活困頓,總是怨天尤人,時常借酒澆愁,過去還曾酒後失控鬧事,做出眾多脫序行徑,如亂開瓦斯、拿菜刀朝路人揮舞、攻擊,在家則時不時對老母親大聲咆哮,飆罵三字經,讓母親不堪其擾,決定向法院聲請保護令,在今(2019)年8月由轄區員警到家宣讀。


不過保護令生效不到一個月,黃男竟因不滿老母親出菜太慢,先是飆罵三字經,並將她辛苦煮好的飯菜朝她臉上砸,再拿竹棍毆打母親,遭違反保護令起訴。


▼黃男因不滿母親出菜太慢,先是飆罵三字經,並將她辛苦煮好的飯菜朝她臉上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杀手, 恐怖, 吉米, 杰米, Prybar, 撬棒, 邪恶, 恐惧, 可怕, 万圣节, 鬼, 爬行, 噩梦


事後,黃男坦承犯行,法官調查他過去曾因酒駕遭判3個月有期徒刑,於2013年12月執行期滿,5年內再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,應視為累犯。且黃男漠視法院核發的保護令,再度對母親施暴,加上過去已有違反保護令的紀錄,甚至有竊盜及公共危險罪前科,可見素行不良。


不過,法官考量其坦承犯行,犯後態度尚可,加上其智識程度及身障身分,每月僅仰賴領補助金與資源回收維持生活,新竹地院依違反保護令罪,處有期徒刑4月,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戰4男生4弟妹!女兒拿刀刺 瘋喊:應刺更深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