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碰!新竹機車撞轎車皮肉傷 花蓮重機自摔男慘死

2019/10/21 16:32 字級:
讀稿

新竹發生一輛機車在T字路口轉彎時,因為沒注意車況,撞上直行的轎車,騎士重摔在地,還好只受皮肉傷,而花蓮有一名侯姓騎士就沒這麼幸運了,疑因為地面塵土多,失控自摔,連人帶車滑行13公尺撞上懸崖邊護欄,經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 YT廣告

▼新竹一輛機車在T字路口轉彎時,因未注意車況重摔在地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新竹爆料公社)


騎士在路口左轉到一半,直接撞上直行的白色轎車,他先往左偏移,而機車倒地之後,騎士也跟著重摔在地,坐在原地表情相當痛苦,20日下午兩點多,後方駕駛行經新竹市東區的研新四路,看見另一側的騎士疑似經過T字路口時,沒有注意到車況,而釀成事故發生,還好騎士和駕駛僅受輕傷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影片被PO上網引起高度關注,網友們一面倒,撻伐騎士的行為。


▼花蓮一名騎士疑因為地面塵土多,最終失控自摔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在花蓮也發生一起車禍,男子騎著重機卻不慎打滑撞上懸崖邊的護欄,碰的一聲塵土飛揚,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驚險一幕,把目擊者都嚇傻了,20日下午1點多,一名24歲的侯姓男子與6名朋友騎著重機,行經花蓮秀林鄉8線123公里處時,疑因為地面沙土過多轉彎不慎,整輛車失控自摔滑行13公尺撞上一旁的護欄,男子被卡在柱子上一動也不動,消防隊獲報趕緊將男子送醫急救,但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
新城分局交通組長黃榕仙:「急救後非常不幸的,院方於下午17點57分宣告傷者急救無效死亡。」

 

▼侯姓男子與6名朋友騎著重機出遊,卻自摔釀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高興興的出遊,卻自摔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,令死者家屬難以接受,事故後,警方除了偵訊同行的6位朋友,也在21日會同檢察官及法醫相驗,釐清死因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