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缺錢買毒!辯看新iPhone趁機行搶 惡賊落網

2019/10/20 19:3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店一家通訊行,日前遭到一名禿頭男子光顧,他假藉說要買手機給女友,店家拿最新款的iPhone11給他看的時候,卻轉身就跑騎車逃逸,雖然老闆追上前試圖抓賊,但是卻被嫌犯拖行重摔在地,警方獲報後逮捕到這名惡劣嫌犯,他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犯案,搶來的手機已經變賣換成現金。

YT廣告

 

遭竊通訊行老闆娘vs.嫌犯:「要找什麼款式,Apple最新的有嗎。」

 

男子一走進通訊行,指明就要看最新款的iPhone11手機,老闆娘不疑有他,拿出來給男子看,但沒想到下一秒嫌犯拿了手機拔腿就跑。


▼戴上手銬腳鐐,這名37歲的張姓嫌犯,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搶手機變賣牟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拿著iPhone11轉身狂奔出店門口,跨上機車就要逃跑 ,老闆娘一邊高喊搶劫,一邊緊追後頭,老闆也衝出店外要抓小偷,一度抓到了嫌犯機車後座扶手,但隨著嫌犯猛催油門,老闆被拖行一會後,重摔在地上,這一摔導致他肩膀和臀部,多處擦挫傷,只能看著嫌犯揚長離去。


遭竊通訊行老闆娘:「說要紅色要送他女朋友,那我說iPhoneX已經停產了,他就說那XR呢,那當我拿在手上的時候,他就拿iPhone11起來看,看的時候轉身就跑掉。」


▼男子拿著iPhone11轉身狂奔出店門口,跨上機車就要逃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14號晚間9點多,新北市新店建國路上的通訊行,遭偷的iPhone11市價要價26900元,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抓賊,果真就在20號上午,將這名惡劣的嫌犯逮捕到案。

 

帶上手銬腳鐐,這名37歲的張姓嫌犯,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搶手機變賣牟利,還說得手的手機已經賣給台北市士林的一名朋友,過去他也有竊盜、毒品的前科,警方懷疑這回可能也是缺錢買毒才會犯案,後續也將追查贓物流向,希望盡快能將手機,物歸原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