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贓俱獲!幫派份子為開趴賣笑氣 警逮7人送辦

2019/10/20 17:30 字級:
讀稿

桃園警察查獲幫派份子,違法運送笑氣瓶,帶回7人及20多瓶笑氣,也破獲暴力集團利用威逼討債,強迫被害人坐檯陪酒,只要不從就痛毆被害人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深夜時分員警攔查,停放在汽車旅館前的車輛,但這一查不得了。警方vs.嫌犯:「我沒有在賣啊,那你載這麼多是在幹嘛,我剛剛跟人家買的啊,剛剛跟人家買,對啊。」

 

打開後車箱,裡頭一罐又一罐的笑氣,被逮男子頻頻否認東西不是自己的,還說只是想買氣球。警方vs.嫌犯:「我沒有碰啊,我真的沒有碰啊,我們就只是去找阿姨而已,找阿姨買氣球。」


實在有夠誇張,但人贓俱獲,當場被警方逮捕到案,整起事件就發生在19號晚間,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結合相關處室,聯合進行稽查動作,一舉破獲幫派份子以販賣笑氣要來幫民眾開趴助興的活動,總共查20多瓶笑氣,阻斷幫派金援。


▼桃園警察查獲幫派份子,違法運送笑氣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桃園分局偵查隊隊長朱孝全:「查獲違反使用笑氣,3件7人,並查獲一輛運送笑氣貨車。」除此之外檢警也在19號查獲以威逼討債,強迫被害人坐檯陪酒的暴力集團。

 

▼葉姓主嫌靠著控制被害人行動,在以暴力脅迫方式要求被害人到酒店陪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身穿黑色上衣一臉不屑的葉姓主嫌,靠著控制被害人行動,在以暴力脅迫方式要求被害人到酒店或是按摩店陪酒,只要稍有不從舊毆打,讓被害人相當害怕。

 

拿著紙袋在警方的帶領下快步走上警車,葉姓主嫌被逮後乖乖就範,一連破獲多起,幫派集團,2020大選就要來臨,警方全力掃盪要將所有不法一網打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