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工地女神」控5.2克拉鑽戒遭竊!前男友回應了

2019/10/19 21:49 字級:
讀稿

曾拍電玩廣告以「工地女神」形象爆紅的藝人舒舒,與前男友爆發糾紛!舒舒出面指控,懷疑小她10歲的前男友偷走她5.2克拉、價值千萬元的鑽戒,她強調這個鑽戒只有給前男友看過,如今已經報警調查,但對此前男友嚴正否認,鑽石遺失案陷入羅生門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藝人舒舒指控懷疑小她10歲的前男友偷走她5.2克拉、價值千萬元的鑽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舒舒:「前男友以飯店小開的名義在外宣稱,也私下跟我借錢,而且交往期間,他因為年紀輕,吃飯、出國、旅遊,幾乎都是我支付,我也送他很多禮物。」

 

出面開記者會,控訴懷疑小10歲的前男友,偷走她的5.2克拉鑽戒,她是藝人舒舒,過去曾拍過廣告一夕爆紅。


▼藝人舒舒曾拍電玩廣告,以「工地女神」形象爆紅。(圖/取自youtube


因為代言線上遊戲,被封為「工地女神」。昔日將5.2克拉鑽戒戴在手上自拍,舒舒說這價值千萬元,指控今年七月多,從上海回來後突然失竊。

藝人舒舒:「這個戒指是我從皮夾拿出來給他看再放回去,這一顆這麼大顆的,我都是隨身攜帶,一直放在那個皮夾裡面,然後全世界也只有他看過這個皮夾。」


▼舒舒提供兩人過去對話截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當下舒舒與前男友還沒分手,兩人一起去警局報警,事隔一個月分手後卻正式槓上。

藝人舒舒:「我在回來台灣的前一兩天,就發現他形跡詭異,返台先去確認我的東西,但是我的東西是被他移動,而且是一大包,完全沒有任何破壞的痕跡。」

舒舒提供兩人過去對話截圖,前男友提到自己沒錢,只希望舒舒給一個機會,但兩人時常為了錢大吵。


過去舒舒也跟之前的男友演員楊士萱,撕破臉互控恐嚇鬧上法院,如今指控前男友行竊,前男友嚴正否認,雙方各說各話,到底真相為何交由司法定奪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Youtube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