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復師跪坐雙腿間…女驚覺私處被進入!嚇壞逃

2019/10/19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整復師跪坐雙腿間…女驚覺私處被進入!嚇壞逃

台南市一間知名「脊椎整復中心」的謝姓負責人,以治療之名行性侵之實,先是對女子指侵,之後更變本加厲,將下體放入女子雙腿間性侵得逞,女子驚覺不對勁,趕緊起身至醫院驗傷並提告。事後,謝男堅絕否認犯行,一審判處謝男4年6個月徒刑,謝男不服上訴,如今高等法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,全案仍可上訴。

YT廣告

▼台南一名女子控訴,至整復中心進行整骨治療遭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按摩, 肩, 人的, 放宽, 古典按摩, 颈部, 运动按摩, 恩惠, 治疗, 手, 疼痛, 放松按摩, 揉捏


台南一名女子控訴,在2017年4月間因身體不適,於是到謝男開設的整復中心進行整骨治療,在治療前女子脫去下半身的內、外褲準備接受療程,在過程中,女子感受到謝男的手在她的背部、大腿內側接近私密部位游移,謝男一手按壓其他部位,另一手伸入女子的下體內按壓,她原以為是治療的一部分,所以並未過問。後來謝男叫女子從平躺轉為側躺時,謝男的雙手在她的身上,但下體內卻仍有異物入侵感,當時謝男正跪坐在女子雙腿間,女子驚覺遭侵犯立刻起身離開復醫院驗傷並報警。


謝男到案後辯稱,當天是幫女子進行外部恥骨按壓,並未將手指和下體深入她的陰道,怎料療程進行到一半,女子突然起身離開,以為是使用按摩器按壓造成女子疼痛難耐,才會向女子道歉。其公設辯護人也辯稱,本案僅憑女子指訴,並無其他補強證據,且女子並未親眼見到謝男將下體放入,只是憑感覺提出告訴。


▼女子驚覺遭侵犯立刻起身離開復醫院驗傷並報警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對此,高分院合議庭認為,女子若非感受到遭性侵,何須大費周章至醫院進行驗傷診斷。加上女子驗傷當日所穿的衣物和身體經檢體採養送往刑事局鑑定,在女子內褲及陰道內留有謝男的前列腺液,且和謝男的DNA相符,證明謝男確實有將生殖器放入女子下體,高院台南分院因此駁回上訴,維持一審原判4年6個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約女同事吃宵夜!他留宿不成逼X交 扒光硬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