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點餐真偷竊!安全帽女猛開收銀機搶錢快閃

2019/10/19 15:16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中壢一間餐廳才剛開店一個小時,就被一名戴安全帽的女搶匪盯上,趁著員工忙碌不注意直接打開收銀機,得手現金兩千元後逃逸,店家無奈表示,前一天才被員工偷錢,隔一天被搶劫,呼籲同業多加小心,警方已經掌握嫌犯逃逸路線,要儘早將他逮捕到案。

 YT廣告


▼歹徒拿走現金後轉頭狂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專賣酸辣粉的櫃台人員正低頭找東西,卻遇到了宵小,戴著安全帽的竊賊突然打開收銀機,右手狂抓現金,從最內側拿到最外側,這時候女店員發現不對勁,拼命把收銀機往回推,試圖要闔上去,但竊賊一度不罷手,直到其他員工見狀上前幫忙,小偷這才離開。從另一頭的監視器來看,小偷一開始拿著他的餐點先往室內走過去,疑似看準店員忙碌的時機,快步走到櫃檯前,狂掃鈔票硬幣,隨即逃離現場,但也嚇壞員工們。

 

遭竊店家員工:「就一個客人進來啊,他就稍微看一下,室內裡面有沒有人啊,然後他就點了一些東西,就走進去看,有沒有老闆,在不在,然後點完以後他就趁著店員不太注意的時候,按收銀機,然後就去搶他的東西啊。」


▼歹徒搶劫收銀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位於桃園中壢興隆街的這間酸辣粉店家,17日中午正是用餐時間,歹徒戴著安全帽,穿一身灰色運動服反穿黑色外套,假意買餐點跟店員對話,看似正常,晃進餐廳後,實際卻是要偷竊,店員奮力抵抗,歹徒還是得手現金兩千元,馬上離開,行徑相當狡猾。


▼歹徒的特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家將畫面曝光並且PO文寫下,做小本生意前一天員工偷錢,隔一天被搶劫,現在只能報警,並且呼籲其他同業要多加留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誆買iphone 11送女友 男到手秒跳車逃逸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