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輪車龜速騎遭撞…擋車哥再出沒!3手法曝

2019/10/17 10:05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名老翁騎三輪車在路上,卻疑似刻意放慢車速,再比出奇怪手勢,聲稱後方駕駛撞到車輛輪胎,要求對方賠償,讓後方駕駛相當無奈,調查後才發現這名老翁竟是當地有名的「擋車哥」,先前就曾因為刻意龜速行駛,逼駕駛生氣辱罵再上法院提告,半年內就曾提訟4次,是當地的頭痛人物。

 YT廣告

 
▼一名老翁騎車刻意放慢車速,再比出奇怪手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轎車在路口停等紅燈,但就看到左方一名載著紙箱騎三輪車的阿伯停在一旁,一下比出勝利手勢,一下又不斷伸縮食指,等到號誌燈轉換後緩慢起步,卻突然砰的一聲,阿伯怒控轎車駕駛撞壞三輪車輪胎。


遭控擋車男子:「是他撞我耶,還叫我要好好講,但是他不好好講,這樣對嗎,老兄弟。」


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三輪車阿伯堅持輪胎就是有受損,要求轎車駕駛賠償。


▼老翁聲稱後方駕駛撞到車輛輪胎,雙方爆發糾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轎車駕駛:「300塊給你好不好?」

 

遭控擋車男子:「多少啦?」

 

轎車駕駛:「300塊好不好?如果300塊我幫你換啦。」


遭控擋車男子:「我換一個900塊啦。」


原想花錢了事,但爭吵卻越演越烈,連警方勸阻也沒有效。

 

遭控擋車男子:「我換一個900塊,我不就自己損失?」


警方:「幾天後完成帶回去啦,不然這樣子吵,我們沒辦法處理啦。」


▼這名老翁是桃園當地有名的擋車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桃園八德介壽路與力行街口,三輪車阿伯聲稱自己被轎車撞到,引發糾紛,但仔細一看,這名三輪車阿伯怎麼有點面熟。


同樣體型瘦弱,左手纏上繃帶,原來這名阿伯是桃園當地有名的擋車哥,先前就曾因為不斷對著他人叫罵,還試圖超車阻擋,到當地派出所濫訟,讓民眾相當頭痛。


遭控擋車男子:「很久沒看到死人了啦。」


根據了解,這名擋車哥曾經在半年內提訟4次,手法不外乎就是騎車慢,被對方辱罵再上法院控告,疑似想賺取和解金,這次把機車換成三輪車,控告對方撞壞輪胎,再度挑起行車糾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