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藏台30天 「怕成下個箱屍...」 港女揪封屍3嫌

2016/04/12 12:44 字級:
藏台30天 「怕成下個箱屍...」 港女揪封屍3嫌

這一個月來,在香港犯下可怕「水泥箱屍案」的21歲曾姓主嫌,還有另外兩男一女竟然逃來台灣躲藏,但台灣的警察一度跟丟了,還好其中一名和主嫌同住的女嫌犯她當時目睹命案發生,很擔心自己也會被滅口,她主動到警局報案,警察才抓到另外三個人,迅速註銷嫌犯的簽證預計在今天下午將嫌犯遣返回香港。

大型破壞車開進大廈,消防人員帶著機具要拆除混凝土,香港警方在屋內發現了一個被水泥牢牢封住的木箱,裏頭傳出濃濃的屍臭味,這就是震驚香港的水泥箱屍案。雙方因為債務糾紛爆發口角,死者張姓男子慘遭殺害,曾姓主嫌夥同友人灌水泥藏屍,警方研判至少有7人涉案,最小的只有16歲香港警方在當地逮捕3人主嫌等四人逃往台灣。

行蹤曝光,住在板橋租約還簽一年,想長期居住,租用的兩房一廳就只有簡單的床墊,屋內相當雜亂,除了衣物、食物還有不少有關讀心催眠術的書籍,平常很少外出,大多買便利超商食品,垃圾都擺在走廊,鄰居只知道頂樓住著很吵的香港人,不知道就是水泥封屍案的嫌犯。

染著金髮的何姓女子就是曾姓主嫌的女性友人,自稱沒有涉及命案,但是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人,和男友一起到警局報案,請求警方保護,入台簽證被取消後,三名涉案的男子將在12號下午遭到遣返,港警也已經布線,逃亡三十天就等他們回到香港面對司法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