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荔枝園驚見女棄嬰!滿身刮傷遭螞蟻爬

2019/10/13 20:1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大樹一對蘇姓夫婦,12號中午在自家後門荔枝園發現一名被遺棄女嬰,當時小女嬰身上僅用一件連帽上衣包裹,而且女嬰身上沾滿落葉還有螞蟻爬上身,臍帶尚未完全脫落,緊急送醫後恢復狀況良好,女寶寶右側頭部有因為生產導致的產瘤這樣的特徵,社會局呼籲孩子的爸媽盡快出面,若有困難市府社會局將全力協助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躺在保溫箱的小女嬰雙手、雙腳用紗布包紮,小臉頰多處擦傷,留下多道傷痕,讓人看了好心疼,但幾個小時前處境更慘,她被遺棄在高雄大樹區,這處透天厝後面的荔枝園。

 

發現女嬰民眾蘇先生:「聽到嬰兒在哭的聲音,(在哪裡看到她),在這個門邊這裡,因為她有包一件衣服,不過因為她一直踢,有被踢開了。」

 

▼當時民眾蘇先生聽到嬰兒在哭的聲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發現女嬰的蘇姓夫婦,12號上午11點在自家後門要收晾在外頭的衣服,聽到嬰兒哭聲,發現這名女嬰被丟棄在荔枝園,身上僅用一件連帽上衣包裹,而且女嬰身上沾滿落葉,還有螞蟻爬上身,皮膚多處刮傷,臍帶尚未完全脫落。

 

▼女嬰被丟棄在荔枝園,身上僅用一件連帽上衣包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發現女嬰民眾蘇太太:「把她抱出去到外面,才發現說,哇她背後都是螞蟻。」

 

遭遺棄女嬰體重為2700多公克,身長50公分,被發現時有輕微失溫狀況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緊急將女嬰送醫。

 

▼遭遺棄女嬰被發現時有輕微失溫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:「其實就醫院的推估,她大概是因為臍帶還是很濕潤,所以就醫院的推估,大概是一到兩天內出生,所以可能出生時間有可能是當天也有可能是前一天,都不一定。」

 

女嬰體溫已經恢復,目前健康情況良好,社會局也公布,女嬰右側頭部有突出的產瘤特徵,希望家屬盡快出面,若有困難市府會全力協助。

 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經準時來!醫診斷驚見懷孕8個月 原因曝光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