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鬼祟翻民宅鞋櫃!屋主看監視器嚇壞 畫面曝光

2019/10/13 15:33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太平一名男子深夜晃到一戶民宅前,鬼鬼祟祟彎腰走到住家大門旁,打開鞋櫃拿出鞋子,然後靠近臉部看起來疑似在聞什麼東西,男子沒多久又聶手聶腳離開民宅,屋主原以為他要偷東西,但他手上是空的,現在搞不懂男子究竟要幹嘛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男子深夜鬼鬼祟祟到民宅前,沒多久卻兩手空空的離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深夜十二點多,穿短褲男子待在路邊,地點位在一戶民宅前,看起來跟一般路人沒兩樣,但才沒多久,只見男子彎著腰盯著民宅車子旁邊一直看,才沒幾秒聶手聶腳,彎著腰晃到車子旁鞋櫃。


太平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:「陌生男子翻動其鞋櫃,本所立即主動偵辦,已經前往查訪。」


男子拿出了鞋子,然後一邊看還靠近臉,屋主看到這監視器,都想不透男子究竟在幹嘛,因為這男子怪就怪在,屋主原本以為他是要偷什麼東西,但男子離開的時候,同樣也是鬼鬼祟祟,手上沒有拿走任何東西。


附近住戶:「我也曾經東西被偷。」

 

記者:「屋子外嗎?」

 

▼男子拿出了鞋子將臉靠近,離開時並未拿走任何東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對,連拖鞋也是,小偷看款式不錯就偷走了。」

 

屋主將影片PO網,提醒住在台中太平人注意,地點位於長億北街,還有人說也遇過類似經驗,幸好沒有放貴重的東西,否則可能也會被偷走,網友看到監視畫面說,男子拿著鞋子難不成,是在聞鞋的味道嗎,現在警方也已經關注到這一起事件。


▼附近住戶表示有遇過類似經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太平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:「屋主表示經清點無財物損失,調閱監視器通知該男子到案,釐清其動機再作處置。」

 

事發地點住宅區,晚間十一點後就沒什麼人車出入,男子挑選的時間將近凌晨一點鐘,住戶早就已經睡著了,男子動機究竟是什麼,不得而知,警察只能先提醒住戶,貴重的物品切記不要放在家門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