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把狗打到吐血!狠男持棍棒猛打:心情不佳

2019/10/13 08:51 字級:
讀稿

嘉義有民眾疑似心情不好,騎車經過聽到鄰居的狗在吠,竟然持棍棒毆打小黑狗,造成小黑狗內臟破裂、下巴脫臼吐血,差一點就沒了命!事後這名動手的蔡姓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,除了違反動保法,還涉及恐嚇、毀損等罪。

 YT廣告

 
▼小黑狗遭毆打,導致內臟破裂、下巴脫臼吐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獸醫:「你看牠嘴巴一直流血。」


小黑狗儘管在醫院治療,嘴巴還不停流血,看見主人沒有興奮,取而代之的是驚恐,因為牠才經歷一場恐怖攻擊。


▼小黑狗被送到醫院治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滿地鮮血,機車踏板上有噴濺的血跡,幾公尺旁的轎車也無一倖免,9日下午,小黑狗被主人發現全身都是傷,吐血不止,一查之後才知道,昔日鄰居蔡姓男子持棍棒毆打,差一點就把小黑狗打死。


小黑狗主人林先生:「內臟器官都破裂了,眼睛腫脹,下巴脫臼,星期一會再動一次刀這樣,喝止他的時候,對不對,他就說,你現在現主時在這等我,我要讓你死。」


這起虐狗案發生在嘉義,林姓男子說,他跟動手的蔡姓男子原本是鄰居,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有嫌隙,蔡姓男子搬走,當天回來找家人,疑似心情不好,拿狗出氣。


▼蔡姓男子早已搬走,當天回來找家人,疑似心情不好,拿狗出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小黑狗主人林先生:「他這樣子,他這樣子已經打好幾次了,不能再容忍他,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,喝一點酒還是怎樣,他就開始發飆,整個社區都被他鬧到雞犬不寧。」


嘉縣南新派出所所長黃顯超:「這個嫌疑人騎機車經過,又聽到被害人的狗在吠叫,因此心情不佳,心生不滿,就持棍棒毆打小狗。」


蔡姓男子棒打小黑狗,消息傳出,網友群起撻伐,呼籲飼主告到底,畢竟牠也是條生命,蔡姓男子除了觸犯動保法,可處兩年以下徒刑,或併科罰金最高兩百萬元之外,另外還涉及恐嚇、毀損等罪嫌,希望他能就此反省,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狗可愛要摸被咬 男開槍轟爆腦門!飼主崩潰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