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錫高架橋突坍塌!貨車急煞逃…差1秒被壓扁

2019/10/11 08:49 字級:
讀稿
無錫高架橋突坍塌!貨車急煞逃…差1秒被壓扁

大陸江蘇無錫一座高架橋傍晚發生坍塌,一輛貨車當場墜落橋下,救難單位已經趕往現場徹夜搶救,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瞬間,一輛貨車正要經過,這時橋塌,駕駛最後一刻緊急剎車逃出車外,但卻還有更多自小客車被壓在橋下,生死未卜。

YT廣告

 

▼大陸江蘇無錫高架橋下來原先川流不息的車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世界新聞網 World Journal

 

車流陸續從橋下穿過,突然高架公路整段從天而降,下方的轎車根本來不及閃避,直接被壓倒在下方,對面用路人目睹驚悚一瞬間。

 

▼車流陸續從橋下穿過,突然高架公路整段從天而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世界新聞網 World Journal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的天啊,311這個橋直接坍了,還有一輛車壓在裡面。」

 

高架橋無預警坍塌,其中三輛車已經準備通過,橋梁倒榻壓毀後半車身,其中一輛貨車在最後一刻緊急剎車,但駕駛嚇得逃出車外,因為只差一秒鐘就被斷橋砸個正著,但斷橋下方還有許多駕駛生死未卜。

 

▼斷橋下方還有許多駕駛生死未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世界新聞網 World Journal

 

整條道路宣告中斷,救難人員也立即趕往項場。

 

大陸記者:「其實現場我們可以看到揚起大量灰塵,對面包括有非常明顯的亮光,就是在說明在橋的對面救援工作正在開展。」

 

怪手大型機具開到現場準備開挖,事情發生在江蘇晚間6點多,無錫312國道往上海方向的錫港路高架橋路段,突然出現大面積橋面塌陷,整座高架橋往單邊傾斜,救災人員持續搶救,希望早點救出脫困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世界新聞網 World Journal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新!江蘇無錫高架橋壓爛3車 倒塌原因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