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貴婦奈奈蒸發1年!他吐落跑內幕 爆快擺平了

2019/10/10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貴婦奈奈蒸發1年!他吐落跑內幕 爆快擺平了

知名部落客「貴婦奈奈」(蘇陳端)和老公黃博健開設醫美診所,去(2018)年11月底驚傳惡性倒閉,夫妻倆捲款上億元潛逃,至今行蹤成謎,其公婆、阿姨滯留加拿大,並提出難民申請,盼長期居留,據傳黃博健是因玩期貨欠下巨額債務,但金額並非外傳的10億這麼多,有親近黃家人士就揭露壓垮貴婦奈奈夫妻的驚人內幕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貴婦奈奈和老公黃博健開設醫美診所,去年驚傳惡性倒閉。(圖/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)

 

貴婦奈奈一家涉嫌吸金近10億元,被依詐欺通緝,檢方偵辦後查扣診所內部帳冊,發現他們在倒閉前,就頻頻向員工借款,還超賣股票向金主吸納資金,甚至因為借款金額太大,將經營權當作抵押的物品,據悉,借款原因疑是黃博健沉迷期貨交易慘賠,為了補資金缺口,才開始挖東牆補西牆,其中有2名金主常出現在內帳細目,中間關係仍有待檢方釐清。

 

▼貴婦奈奈被依詐欺通緝。(圖/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)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如今,貴婦奈奈一家已潛逃將近1年,熟悉黃家人士透露,該案有逐漸擺平的趨勢,黃家人也抱怨,當初黃積欠的債務非外傳的7億或10億元,會選擇一走了之,除了被逼還錢外,主要原因就是,債主想一併把黃博健的醫美診所吃下,夫妻倆無法接受「附贈」診所的條件,這也成為壓垮一家人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 

▼熟悉黃家人士透露,該案有逐漸擺平的趨勢。(圖/翻攝自法務部/貴婦奈奈臉書)

 

 

除此之外,一名曾到該診所做減脂手術的何姓女子,術後卻昏迷不醒,送醫不治死亡,何女家屬提民事訴訟,向陳醫、診所求償,官司進行期間,黃博健以診所負責人身分,提出1份何女簽署的術前危險告知同意書,但家屬調閱診所監視畫面比對發現,同意書上的簽名時間,竟是何女正在開刀的時候,檢察官認定手術同意書是遭陳醫事後偽造,而黃博健拿這份偽造的同意書上法院當證據,則涉嫌行使偽造文書,已對黃博健發布通緝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貴婦奈奈翻版?家電行老闆開團購詐數百人捲款2億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