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氣爆!外送員要加油 下秒炸機台砸女騎士

東森新聞 2019/10/06 08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外送員到加油站加油,正當加油員對方拿起油槍時,突然砰的一聲發生氣爆,導致加油機台面板噴飛,砸到準備離開的女騎士,員工大喊有火,嚇得騎士丟下機車跑到馬路外頭找人求救,由於當時外送員的手機是放在前方置物盒,機車倒下時油箱的油整個流出來,導致手機整個泡在油裡,向加油站申請理賠對方卻推給保險公司,讓外送員求助無門。

YT廣告

 
▼加油站發生氣爆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外送員準備加油,正當工作人員拿起油槍。砰的一聲,加油機台冒出熊熊火光,突如其來的氣爆,嚇得外送員跳下機車站得遠遠的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工作人員拿起油槍,突然間砰的一聲,機台面板噴飛,砸到前方準備離開的騎士。

 

聽到「有火」兩個字外送員轉頭就跑,一路狂奔到外頭找人求救。


▼外送員的手機整個泡在油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就怕回到加油站會有更大的火勢或氣爆,外送員躲在馬路另一頭,確定加油站沒問題之後才回去,看到有女子坐在路邊疑似受傷。

 

接到獲報後,消防車跟救護車都來到現場,這起氣爆事件就發生在9月27日下午5點多,即便過了一個多禮拜,回想起當時還是心有餘悸。


▼保險公司遲遲沒有聯繫外送員,跟加油站反映對方又推給保險公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的外送員:「這兩次加油,真的會有一點陰影在,人家講那什麼人生跑馬燈喔,我家人看過影片都說,那真的命很大。」

 

因為手機當時放在前方置物盒,機車倒下時油箱的油整個流出來,導致外送員的手機整個泡在油裡。

 

投訴的外送員表示,加油站說他們的部分已經申請理賠,然後我們這邊的話會請保險公司來跟我們連繫,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保險公司,來跟我們聯繫。

 

保險公司遲遲沒有聯繫外送員,跟加油站反映對方又推給保險公司,讓外送員很無奈,畢竟手機是他的生財工具,只希望加油站能盡快協助後續維修善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