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竹聯幫投資!10名直播主甜言蜜語詐財

2019/10/05 22:17 字級:
讀稿

自從連千毅之亂,警政署大動作掃黑,先前在雲林砸車鬥毆,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,這次全數遭逮;另外在台北市也發現竹聯幫投資直播主進行愛情詐騙,一共10多名直播主涉案,兩大幫派遭逮之外,新竹在地黑幫風飛砂也有民代涉及暴力討債,掃蕩各地黑幫,就是要讓黑幫難以囂張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今年6月,深夜雲林多名惡煞開車到場,大聲吆喝嗆聲,手持鋁棍敲地,找被害人尋仇。

 

▼自從連千毅之亂,警政署大動作掃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要找屋主兒子尋仇,但人不在,他們在外面叫囂放鞭炮恐嚇,砸車洩憤,其實這起私人糾紛,在今年3月就開始,當時發生街頭鬥毆,還有砸車,導致當時雲林縣警察局長被記過2次處分,刑事局大動作掃黑,逮到以廖姓主嫌為首的11名嫌犯,全都是天道盟太陽會,另外在台北市警方破獲竹聯幫組成的詐騙集團。

 

▼竹聯幫顏姓大哥利用幫派名義吸收成員,養了一群詐騙車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竹聯幫顏姓大哥利用幫派名義吸收成員,養了一群詐騙車手,用猜猜我是誰及假檢警手法詐騙,另外還投資直播工作室,坦承旗下有10名直播主,用通訊軟體加被害人再用愛情話術詐騙,另外新竹當地黑幫風飛砂,甚至有民代涉及暴力討債。


刑事局長黃明昭:「這次掃蕩專案行動的成果,有掃蕩犯罪組織47個,337人到案。」

 

王姓主嫌是現任民代卻帶頭暴力討債,指使多名惡煞到被害人家外用棍棒亂砸,還丟擲爆裂物,囂張行徑全遭監視器拍下,警政署自從連千毅之亂之後大動作掃黑,陸續逮捕各大幫派,避免他們持續囂張危害治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