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校車門未關夾學生!她摔車又遭車輪輾左腳

2019/10/04 14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校車門未關夾學生!她摔車又遭車輪輾左腳

新竹一名林同學去年搭乘校車準備下車,但是司機把車門突然關起來,不僅夾到她開到一半她摔出車外,左腳就這麼被車輪輾壓,原本今年要就讀大一的她,現在只能等復健情況良好才能入學,她也指控,這名校車司機還在擔任駕駛,讓她實在擔心其他學生安危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校車後車門女同學正要下車,門關了起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傷者林同學:「那時候我要下車嘛,然後司機沒有看到我,然後他就邊開邊關門,然後我就被車門夾到,然後他就開一段時間後 ,我就掉下去了,我的腳就被輾過去。」

 

車子往前行駛,這時候她跌落車外,左腳還遭後車輪輾過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。


▼林同學跌落車外,左腳還遭後車輪輾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就在去年的5月15日下午,校車載著新竹私立高中學生,林同學準備下車途中,司機貿然將車開走。

 

傷者林同學表示,司機只有在第一次開刀的時候比較關心,後續他就沒有什麼關心。

 

當時被車輪輾壓下,左腳開放性骨折,伴踝關節半脫位,這一年多經歷開刀四次和植皮兩次,如今仍然有長期踝關節和腫脹痠痛的問題。


▼林同學左腳開放性骨折,伴踝關節半脫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傷者林同學:「走路的話就站不久也走不久,因為我肌腱那邊全部都受傷了,醫生已經判定說沒有辦法再恢復,現在是半休學的狀態,大學都不能去,因為這一年他動了很多手術,後續還要很多重建手術。」

 

但更令林同學擔憂的是,事發至今洪姓司機還是擔任校車駕駛,東森新聞嘗試聯繫業者,但他們不願回應。

 

新竹地院認為洪姓司機有過失致死前科,應當更加謹慎,業者雖然賠償20萬,但是雙方還沒達成和解,審理終結依業務過失傷害,判司機有期徒刑5月易科罰金15萬,只是再看一次驚險畫面,駕駛業務過失害人摔斷腿,未來還要長期復健,學生控訴業者放任駕駛繼續開校車,成為學生們上下學途中的一大隱憂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校車國一擦撞貨櫃車!20人受傷 回堵8km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