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橋垮前聽見扣隆扣隆聲 印尼船員跳海幸運逃生

2019/10/04 09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橋垮前聽見扣隆扣隆聲 印尼船員跳海幸運逃生

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砸毀下方三艘船,造成6名船員罹難,其中幸運逃生的印尼籍船員,回想事發當下正在船上跟家鄉的老婆視訊,其他船員都在船艙內休息,就他在外頭聽到斷裂聲響,發現不對勁後馬上遭砸,好險他在船外,馬上跳海逃生,否則不堪設想,而船東一家人面對罹難的外籍船員也難過的無法接受。

 YT廣告


▼船員逃生後幸運救起,只有腳跟輕微擦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,下方以及橋附近都停靠漁船,266號船就停在橋下,被斷橋壓住後34歲印尼籍船員幸運逃生。

 

266號印尼籍船員Supandi:「聽到扣隆扣隆聲和震動的聲音,有感覺橋有在動,後來馬上就跑,但是沒幾秒就撞到頭。」

 

逃生後幸運救起,只有腳跟輕微擦傷,整個人沒有大礙,但想起船上仍有外籍船員受困,讓他無法忘記當時恐懼,因為那時候所有的外籍船員朋友,都在船艙內休息,可能只有他在外頭聽見聲響。


▼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,被斷橋壓住後34歲印尼籍船員幸運逃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66號印尼籍船員Supandi:「自己靠自己,那時候很危險,本來在船上後來東西打到頭,就跳海自己逃離。」

 

其實這名外籍船員在2018年大約8月左右,就曾因在海上作業遭機具吊臂砸傷,出院後本來要回家,不過船東認為他很認真極力慰留,沒想到躲過一劫,卻又遇到更大災難,讓船東覺得心情好複雜。


▼斷橋導致外籍漁民6人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船東弟弟江先生:「他跟他老婆視訊的時候橋崩下來,真的捨不得,我跟你說我剛去給大家拈香的時候,我真的每拈一次香,就哭一次。」

 

外籍漁民6人死亡,幾乎都跟著船東10年之久,大家感情很好,如今部分船員沒有在意外中逃出,船東一家人無法接受,也希望有關單位能查出斷橋原因,給驟逝的外籍漁民一個交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