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寵小叔還給房!卻要萬元生活費 媳婦怒了

2019/09/30 18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婆婆寵小叔還給房!卻要萬元生活費 媳婦怒了

一名人妻在網路上抱怨,自己的婆媳問題相當嚴重,婆婆不但將房子留給小叔,也不讓老公拿回賣車的錢,說要留給小叔辦婚禮用,而且還每個月跟夫妻倆拿1萬元生活費,薪水本來就不高的他們,還要養3個女兒,面對婆婆的差別待遇相當傻眼。

YT廣告

 

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說道,小叔是職業軍人,婆婆常常說他為這個家庭犧牲奉獻,所以把房子留給他,自己跟老公、婆婆搬去法拍屋。她接著說,「之前兄弟一起買了一台車,小叔將車賣了36萬,我老公去跟他弟弟要一半的錢有錯嗎?」沒想到原PO婆婆竟然說,「你弟弟要結婚了,不要跟他拿錢」,要把錢留著讓他結婚用,除了在高級餐廳辦婚宴外,還要去歐洲渡蜜月,這讓原PO老公聽了十分火大,「房子給他了,車賣了也不能拿一半的錢回來,叫我們不要計較。」

 

▼婆婆阻止原PO老公拿回賣車錢,要留給弟弟結婚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夫妻倆有3個女兒要養,水電費、日用品、雜七雜八的開銷都是老公負擔,但老公一個月才賺3萬多元,卻還要每個月給婆婆1萬元的生活費,她只好去問婆婆能不能拿少一點,孩子讀書、安親班、喝牛奶等等都很花錢,「能不能改一個月5千元?」結果婆婆非但拒絕,還罵原PO因為兒子娶了你,都存不到錢了,這讓原PO傻眼大罵:「你他X的有病是嗎?你以為你兒子一個月賺10多萬嗎?」

 

除此之外,婆婆對於原PO只生女兒很有意見,直言只生女兒是原PO的問題,因為原PO的妹妹也生女兒,婆婆竟說她們家「沒本事生兒子,都只會生女兒」,還說生女兒以後去小吃部賺錢養家,原PO氣的放話,「再說一次我真的讓你當孤單老人。」

 

▼婆婆對於原PO只生女兒相當有意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看到文章也氣憤留言:「很嘴臭的婆婆,她怎麼沒在小吃店賺,卻當伸手牌」、「好沒口德的歐巴桑喔」、「就是有這種苛刻的老人」、「硬起來硬起來,老公別當豬隊友啊」、「錢就是不給,因為你們自己還有3個女兒,管她怎麼盧怎麼罵」、「是不要管這種麻煩老人,越理她,越有模有樣,只是壞了自己修養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喝茫遭飯店門出賣 她急按警鈴…全裸被看光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媳 兒子 小叔 房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