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何韻詩遭潑漆!再逮7共犯 警:有預謀性

2019/09/30 18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何韻詩遭潑漆!再逮7共犯 警:有預謀性

「929台港大遊行:撐港反極權」昨(29)日下午登場,香港歌手何韻詩也來台參與,她在受訪時突然遭蒙面男子突襲潑漆,事後表示將會追究到底,「絕不屈服」!針對此案,台北市警察局30日16時許,召開「嚴懲暴力犯罪組織 保障合法集遊自由權利」記者會,警政署陳家欽署長也再次發表聲明。

YT廣告

 

針對昨(29)日胡姓、梁姓等兩名犯嫌涉嫌暴力攻擊香港何韻詩小姐一案,本署刑事警察局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,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,經連夜偵訊及搜索新北市1處處所,查扣有關統促黨水槍、水球、廚餘、旗幟、標語、大聲公、名片、背心等相關證物。

 

▼何韻詩當下反應冷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個處所就是本案暴力攻擊行為的密謀與策劃處所,胡嫌在此地點召集相關共犯策畫這次暴力攻擊行為,證據顯示本案為有預謀性、計畫性、組織性的犯罪行為,檢察官已對相關共犯開立拘票,展開逮捕行動,目前到案7人。專案小組針對統促黨可能涉案人員,一定嚴查嚴辦,絕對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!

 

近日其他縣市有發生黑道幫派分子開槍滋事、暴力犯罪行為,本署刑事警察局已規劃自9月25日展開掃黑行動,以維護社會安全,讓人民免於遭受黑道幫派暴力恐嚇。警政署將率領全國警察同仁全力以赴,讓人民安居樂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原本打算對何韻詩潑餿水!警方再逮7共犯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何韻詩 潑漆 共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