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敢搶我工作 2移工遭同鄉持刀狠砍 1命危1輕傷

2019/09/29 14:22 字級:
讀稿

基隆市中正區28號,發生一起砍人案件!一名越南籍移工,疑似因為不滿工作被搶,於是持西瓜刀埋伏,看準時機後就朝兩名移工狠砍,其中一人傷重鮮血直流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,但砍人嫌犯早已逃離,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,要盡快將砍人嫌犯逮捕到案。

 YT廣告

 

深夜時分,大批警員和鑑識人員,拉起封鎖線仔細採證,因為這裡發生一起砍人事件。大片血跡,遺留在地上,讓人看了相當害怕,工人物品也全都散落一地,還有公事包丟棄在路旁,場面一片狼藉,不難想像當時的,景象有多混亂。

 

▼基隆市中正區28號,發生一起砍人案件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管理員vs.記者:「穿黑衣服的拿刀,跑過來砍他,他跑來這裡就沒力了,你去報警的嗎,我去報警的啊,我跑到那邊叫警察來。」

 

突如其來的砍人案件,讓目擊民眾心有餘悸,但好好工作怎麼會引發殺機,28號晚上6點多,犯案的越南籍移工,疑似因為不滿楊姓移工和另一名移工將工作搶走,於是持西瓜刀埋伏在他們工作地方附近,等到他們下班一出現,就看準時機上前砍人,雙方一路追逐300公尺,但這一砍導致楊姓移工被砍10多刀,傷勢嚴重,幾乎在臉部,當場血流不止命危,而另一名移工傷勢也不輕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

 

▼突如其來的砍人案件,讓目擊民眾心有餘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八斗子派出所長凃瑞祥:「我們初步調閱監視器,也鎖定了一名移工涉有重嫌,並且在積極查緝中。」

 

根據警方透露這三名移工,通通來自越南是逃逸移工,砍人的嫌犯早在犯案後就迅速逃離現場,警方擴大追查,要盡快將嫌犯追捕到案,只是嫌犯因為工作被搶飯碗就氣憤亂砍同鄉,不只沒辦法回去工作,還要背上殺人罪名,實在得不償失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