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歲護理師控遭性侵!處女驗傷呈粉色 真相驚人

2019/09/28 21: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23歲護理師控遭性侵!處女驗傷呈粉色 真相驚人

越南順化(Thành Phố Huế)日前發生一起護理師慘遭醫生伸魔爪悲劇,女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時,竟發現處女膜「完整如初」,起初警方認為女子沒有遭到性侵,但經調查後,整起事情卻是出乎眾人意料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護理師遭到性侵後,處女膜竟完好如初。(圖/pixabay)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一名23歲女護理師在17日向警方報案,自己遭到同醫院的醫生毆打及性侵,警方立即送女子就醫時,竟發現處女膜根本就是全新的,陰戶甚至呈現「粉紅色」,完全找不出任何性侵痕跡,原來是狼醫性侵護士後,替她做了處女膜重建,以及陰戶黑色素漂白護理,讓現場的護士及檢驗醫生都驚呼,「行醫30年!從沒見過這麼好的技術」。

 

▼護理師遭到性侵後精神恍惚,身體多處是傷。(圖/pixabay)

 

經過警方調查後才發現,原來這名狼醫自己因為暗戀護士許久,加上表白被拒絕,才會如此衝動,本(9)月17日他謊稱要替病人動處女膜手術,並要求護理師將手術用品帶到他家,沒想到護理師一到家就被狼醫推打在地,護理師就在昏迷當中被狼醫性侵得逞,為了怕性侵事件曝光,因此醫生替護理師「重建處女膜」甚至做了黑色素漂白。

 

雖然護理師在清醒後逃離現場,但全身是傷精神不穩定。這名狼師在25日遭到警方逮捕,醫生執照也遭到吊銷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醫師遭性侵!失明癱瘓30年慘死 凶手抓到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