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藍色公路又傳意外!女大生雙載自摔慘骨折

2019/09/28 15:34 字級:
讀稿

凌晨一點多,台中大肚區知名的藍色公路又傳車禍意外,兩名年約19歲女子騎車雙載,結果在下坡轉彎時不慎摔倒,兩人當場鮮血直流,經過送醫,兩個人都有腦出血及多處骨折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 YT廣告

 

台中大肚區知名的藍色公路傳出車禍意外,凌晨一點多兩名19歲少女騎車雙載,結果不慎摔車,兩個人都飛出去,當場倒地不起,救護車到場時兩個人意識不清,經過送醫治療,其中周姓女子腦出血、肋骨骨折還有氣胸,另一名蘇姓女子同樣腦出血、顏面脊椎骨折,也有氣胸,兩個人生命徵象穩定,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 

▼台中大肚區知名的藍色公路又傳車禍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一點多,兩名女子騎車,從藍色公路往山下騎,原本是一段長陡坡,但到了轉彎處疑似對路況不熟,兩個人直接摔飛,機車安全帽都撞壞,地上還留下一條血跡。烏日交通分隊大肚小隊小隊長曾錦銘:「108年目前在華南路的路段,原則上已經發生13件車禍,機車自摔的情況,發生率比較高。」

 

▼台中藍色公路是山上往大肚市區的重要道路,因為沿路藍色路燈而命名,但過去問題不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藍色公路是山上往大肚市區的重要道路,因為沿路藍色路燈而命名,但過去問題不少。

 

除了看夜景,不少人喜歡坐在馬路中央拍照,也有機車族跟甩尾族,把這裡當成練車聖地,因為長陡坡和兩個大彎,警方也多次呼籲,行經此處一定要放慢速度,但兩名女大生,想來景點朝聖,結果摔了一身傷,也讓藍色公路的意外再添一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