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黃失控衝撞貨車 運將命危

2019/09/26 08:32 字級:
讀稿

台北環河南路一段,25日下午發生一起可怕的車禍,當時蘇姓運將開著小黃從巷子口要出來,但車輛卻失控擦撞一旁飯店圍牆,再衝到路口撞上直行的小貨車,肇事的計程車車頭全毀,駕駛受困車內,被救出時一度沒有呼吸心跳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台北環河南路一段25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車來車往的巷口,突然衝出一輛計程車,只見他先是猛力衝撞對向貨車,接著整輛車失控迴轉,還差一點又撞上路人及飯店外牆,但這一撞,讓63歲的蘇姓運將受困車內,當場就沒了生命跡象。

 

救護人員到場,想方設法終於把運將給拉出來,不斷為他實施CPR,但他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只有三,撞擊聲響之大,更是嚇壞飯店所有人員。

 

▼蘇姓運將車輛失控擦撞一旁飯店圍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飯店員工:「他是撞到我們旁邊的牆,撞到邊邊之後後退,過沒幾秒他就從巷子衝出來。」


嚴重車禍就發生在25日下午3點多,台北環河南路一段的路口,只見計程車車頭幾乎全毀,板金變形、車殼掉落,一旁的貨車油箱也被撞到破裂,柴油還不斷從裏頭流出,所幸當時車上包含駕駛一共三個人都是輕傷,拖吊車前來要來排除狀況,貨車司機老闆聽到消息也趕來關心。

 

▼蘇姓運將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貨車駕駛老闆:「計程車直接衝過來,直行、直行連轉彎都沒轉彎。」


小黃肇事的確切原因,究竟當時是運將身體出現狀況還是車輛操作不當,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