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蟲誘拐性侵…惹到黑幫孫女 黑白兩道搶逮人

2019/09/25 12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男蟲誘拐性侵…惹到黑幫孫女 黑白兩道搶逮人

全面追殺!台北一名30多歲的沈姓男子,日前在網路上假冒成婦產科醫生,誆騙一名16歲少女,性侵得逞後,他先和少女交往,再對少女愛理不理,讓少女心痛想分手,不過沈男拒絕,還揚言散布裸照,少女嚇得向母親求救,而少女又正好是本土黑幫大老的孫女,讓家中長輩氣炸發出江湖追殺令,由於沈男犯案,警方獲報後也積極找人,黑白兩道都在追緝他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網路男蟲沈男2018年假冒醫生身分,在網路上認識少女,並將少女約出來性侵得逞,後來他對少女甜言蜜語,少女也就此淪陷在沈男的虛情假意中,不過後來沈男開始對少女若即若離,少女也漸漸發現自己受騙,決定結束這段感情,不過沈男拒絕,還揚言要公開少女裸照,逼迫少女繼續和他發生性關係,沈男甚至嗆聲:「我跟黑白兩道都很熟!」、「最好不要讓我撂黑道來處理你。」

 

▼少女遭沈男威脅公開裸照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料少女正好是本土黑幫大老的孫女,一開始少女不想張揚此事,怕會影響到家族,不過又因為太害怕,所以偷偷告訴母親,母親也立刻去報案,不過消息還是輾轉傳到家族內部,讓長輩們氣得對道上兄弟發出「甲級動員令」,全面追殺沈男,警方得知江湖傳言後,深知沈男若落入黑幫手中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因此也開始積極找人,發動「搶人大戰」。

 

▼警方先黑道一步逮捕沈男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終由警方搶先黑道一步,於今(2019)年8月8日找到沈男並將他逮捕,檢警也找到沈男手中握有的少女裸照,考量沈男居無定所,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,將他聲請羈押獲准,今(25日)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沈男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美少女約拍Cosplay!色淫師裝針孔 裸體被看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