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連千毅人馬砸店!傳竹聯幫堂主帶隊 源哥說話了

2019/09/25 09:15 字級:
讀稿

連千毅直播之亂,17號晚間有上百名挺連千毅的兄弟到鄭大仁的寵物店砸店,當時帶隊指揮官是一名叫做「源哥」的竹聯幫天龍堂堂主,東森新聞獨家找到源哥本人現身說法,源哥強調,他本人沒有幫派背景,是因他與連千毅私下有交情,當天想到寵物店幫忙調停,沒想到卻被攻擊,被打到左手嚴重血腫,現在可能有截肢危險。

YT廣告

連千毅直播之亂,第一天鄭大仁寵物店被砸,引發多人受傷,外傳當時連千毅人馬指揮官,是竹聯幫天龍堂堂主源哥,東森新聞實際找到源哥本人。

 

▼17號晚間,有上百名挺連千毅的兄弟到鄭大仁的寵物店砸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千毅友人源哥 :「我是生意人啊,我之前是在屏東賣水果的,怎麼會是天龍堂,週刊倒不如寫,我是幫主好了,不是比較快 。」源哥本人現身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,強調他沒有幫派背景。

 

▼源哥被打成重傷,現在還被檢警指控殺人未遂,讓源哥直呼實在好倒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連千毅友人源哥 :「我帶人去的話,怎麼會被打,我帶一百多個怎麼會被打,他們跑都來不及啊,就是沒有帶人,我是單槍匹馬自己過去。」源哥表示,他因與連千毅私下有交情,當天到寵物店想幫忙調停沒想到卻被攻擊。

 

連千毅友人源哥 :「我站在那邊看,我哪有砸,不是我砸的吧,我問他嘛,你就是阿仁嗎,他就把刀拿出來了,然後我轉身的時候,就有安全帽砸過來,我就暈倒了。」

 

源哥指控,當時鄭大仁手拿刀械,刀子一度掉在地上,鄭大仁又拿起來,隨後源哥就被一旁男子攻擊頭部當場倒地,兩名男子隨後持棍棒跟上,死命往他身上砸。

 

連千毅友人源哥 :「有橫紋肌溶解嘛,橫紋肌溶解,到最後就是整隻手就是壞死,蜂窩性組織炎就有截肢的危險,傳喚我到案啊,說我殺人未遂啊,我殺了誰,誰殺誰我怎麼知道,我完全沒看到。」

 

源哥左手臂大片瘀青嚴重血腫,手肘腫的跟網球一樣大,把左右手對比腫脹狀況更明顯,但源哥被打成重傷,現在還被檢警指控殺人未遂,讓源哥直呼實在好倒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切割被譙爆!館長痛訴找連千毅直播真相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